我考慮了很久

是否要寫這篇文

但 我承認

自從登上水果日報後

我便向下沉淪了...................(掩面~)





聖女 和 色女

其實是一體的兩面


儘管站在聖山上  頭上頂著聖潔的光環

但從聖女 墬落成 色女

其實  只需要一個


召喚的眼神~




4File0477.jpg 

來吧~~ 來我身邊~~~


要抗拒向下沉淪的誘惑力 

我們要有超凡的定力啊啊啊啊啊啊啊~~~~~~~~



玉女 和 慾女

其實也只有一線之隔

而在那一線間的轉換.................

只需要  一個


玉體橫陳的男人~




1File0486.jpg  

我撲!!!!!!!!!!!!~~~~~~~~~~~~


要堅守玉女的關鍵

在於 

必須禁得住地獄熊熊慾火的試煉啊啊啊~~~
(努力挺住!!!)


但是 

魔鬼  總是派遣祂魔性最深 魔力最強的使徒

讓我們知道

我們守戒的意志力太過薄弱
................



1File0484.jpg 

只消一個  深沉注視的目光 (來我身邊~~)


便引我走下玉女的聖壇 

臣服在他的腳下了.................Orz...



而當玉女的假面  在燃燒的慾火下熱融後

解放的靈魂

竟是

無限地  
快意啊啊啊啊啊啊~~~~~~~



1File0483.jpg 

傳說中  將襯衫繃壞的二頭肌^0^(XDDDDDDDDDDDDDDDDD)

比我的罩杯還大哩~XDDDDDDDDDDDD(我太羞愧了~)


既然

卸下了玉女假面  脫下了聖女外衣

那麼

心中有把熊熊烈火燃燒的妳!!!!!!!!!!!!!!


來吧!!!!!!!!!~~~~(揮舞勝利的旗幟~)



5File0483.jpg 

慾女們!!!!!!!!!!!!!!!!!!!!


111.gif 大家一起數吧!!!!!!!~~XDDDDDDDDD



咳~

這就是我為何不能以真面目示人的原因~(遮臉~)

請假裝不認識我~(笑)



各位婆婆媽媽太太小姐們~~

大家從來沒有數數 數得這麼快活的吧!!~XDDDDDDDDD


-------------------------------

 
女人的心中  總有一把火~

從槁木史灰  燃到  燎原大火

需要的其實只是  一付


強壯的彎臂~



 
3File0476.jpg  

請將我緊緊抱住!!!!~~~(用力!)


你強壯的雙臂  就是我身。心。靈的港灣啊啊啊~~
(吐~)

人家我說的真的是發自肺腑的
真心話~小波[拜託].gif(嘔吐袋免費索取) 



3File0488.jpg 

這人 是扯衣服扯上癮了嗎?! XDDDDDDDDDDDD

就讓我埋在你厚實的胸前  一輩子迷醉吧~~~(呃~呼吸困難~)



其實這張圖的重點  是...................


嬌豔欲滴的玉唇啊~~~


7File0488.jpg 

慾女們!!!!~~~~~~~~


上!!!!!!!!!!!!!!!!!!!!!!!!!!!!
(騎馬揮鞭~)



好吧

我先招認~

在我旖旎的白日美夢中~

曾經幻想過玉唇的滋味
。。。。。。。>///<(羞~羞~羞啦~)

軟軟的 甜甜的  暖暖的........喔~~~洋蔥頭[三八萌].gif  

又柔柔的 香香的 熱熱的.......喔~~還扎扎的咧~(他的鬍子!!!)XDDDDD



大神說----------------


妳!!!!!!!!!!!!!!!!!!!



3File0479.jpg    

犯了色戒!!!!!!!!!!!!!!!(天打雷劈!!)



快去向神父告解吧~~~~~


6-1File0489.jpg 

玉木神父的眼眸深處  也有一團火~ 

那是  未馴的野性~ 人類的原罪~



而我  還是會注意到他的


啊啊啊~~~~~~>0<~



1File0474.jpg 

咦~???????

某人的X毛像月亮,  初一 十五各不同 (笑倒!!!) XDDDDDDDD



這本色氣四溢的雜誌

是用來洗滌我等慾女的罪惡靈魂的(笑)

千萬不可錯過!!


6File0474.jpg 

不論妳想要做什麼

記得今晚到夢裡  跟玉木神父真誠懺悔
~(請赦免我的罪~)

罪孽若是太過深重  請跟AOI買贖罪券~ XDDDDDDDDDDDDDDD  


 

色戒  全篇完~

------------------------------------------------


最後呢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一本雜誌   この映画がすごい中有關玉木和瑛太的訪談

1T6903.jpg 

許多跟玉木共演的男性演員(不分老少)  都很喜歡玉木

在男性的眼中  玉木是個怎樣的人呢?

瑛太跟玉木很熟  他稱呼玉木為"宏君"

瑛太: 宏君對女性體貼得無微不至

        當然對我們也是這樣

        就像餵食寵物一樣(笑) <-----這很好笑 XDDDDDDDDDDD

玉木: 不一樣吧~

瑛太: 對男性來說  宏君也是很有魅力的,  會想跟他成為朋友

         我的朋友中  有不太認識玉木宏的人

        曾對我說: "我上次碰到玉木先生, 很棒的男人,連男生都會迷上他"

玉木: 很高興呢~ 只是聽了有點不好意思小波[不好意思].gif (笑)


這短短的一段訪談  真是讓我喜極而泣了

大神的魅力  是男女都無法倖免(於難)的啊!!!!!~~ 

這樣  

我就可以正大光明地  繼續我(腥羶色)的花痴大業了 ^0^y XDDDDD
DD




最後的最後

再加贈一張 玉米雷達anita找來的照片(美人百花雜誌)


T7130.jpg 

厚厚~~~
玉木小肥羊  喜歡肉食女~ 1196126291.gif
<----等著惡虎撲羊的肉食女  




延伸閱讀

一見就鍾情
http://asterism.pixnet.net/blog/post/24021302 後半段有益玉女身心健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