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6月16日

夏威夷的第二天

早上8點15分集合(打個大哈欠~)

比上班時間還早咧~^^



1IMG_4108.jpg 

遊覽車開了約一個小時後

遠離了威基基海灘


停在一處渡假中心

1IMG_4109.jpg 

走進非常鄉村休閒風的大門


熱帶花木扶疏 

清清的水塘中  睡蓮輕浮~

1IMG_4267.jpg1IMG_4268.jpg


走在蜿蜒的步道  有一種迫不及待 

1IMG_4110.jpg
1IMG_4111.jpg

迫不及待  想直奔向前 

看看那蜿蜒的盡頭  會有什麼等著我們??


走到步道的盡頭


突然


一片翠綠的開闊  展現在眼前
 
1-2IMG_4112.jpg  

一整片的青翠草地  像絨布地毯一般 

平緩地鋪在腳下  綿延到海


湛藍的海水   遼闊地漫到天際 

1IMG_4184.jpg

きれい~~~(讚嘆)


艷陽下椰林的沙響 和拍岸的潮聲

更增添了一股恬靜舒緩的熱帶氣息
 
1IMG_4191.jpg   

在這片美景中 

感受到的不僅是碧海藍天的美

而是無比的心曠神怡~~  

1IMG_4118.jpg
1IMG_4192.jpg

閉起眼  深吸一口氣

大自然的美好  充盈了全身

原來  能活著感受陽光  空氣  花與水  就是一種幸福啊~


1IMG_4252.jpg 


遠處坐落著一座教堂

1IMG_4113.jpg 

後來才知道

這裡是夏威夷著名的婚禮舉行地

非常美麗  也非常昂貴(笑)

如果不是託大神之福  我這輩子都無緣一睹這番昂貴的美景吧~


1IMG_4265.jpg
1IMG_4235.jpg 

今天此處被fan club包場了 (<----我的血汗錢就是被撒在這裡~T^T)


在如畫一般的綠地藍天中 

已經排好兩組團體合照的位置

1IMG_4126.jpg 

我們被集合到一旁  等待著  大神駕臨 (緊張~緊張~)


突然遠處的粉絲發出尖叫~~


玉木來了!!!!


我回頭一看  一個白衣男子  從遠處走近


越走越近...............


歐~~~~買~尬!!!!~~>0<>0<


殺~殺~~殺人放火的結城來啦~~~><


這跟昨天那個閃著金光的大神是同一個人嗎??

才相隔不到24小時  大神就化身成另一個人了(驚!!!!!)

神奇的是  他只是換了一個髮型  將太陽眼鏡架到頭上  就變身完成了

玉木大神變身完全不需要電話亭 XDDDDDDDDDDDDDD


今天的玉木穿著比昨天更為輕便

上身是為夏威夷活動設計的白T恤  下身穿著藍色長褲  褲腳捲到膝蓋 

唯一不變的是那雙歐吉桑挾腳拖  哈哈~

在夏威夷的艷陽下

結城的陰暗  完全退去

結城就此從良  成了陽光好青年了^0^ XDDDDDDDDDD

玉木 在陽光下瞇著眼  淺笑著  對大家點頭致意  

相較於昨天的勁帥年輕  今天的玉木超酷!!! 超MAN!!!


渾身輻射成熟的男人味(深吸~)  足以讓最聖潔的聖女都融化了~(攤~)


カッコウイイ!!!!!~~小波[冏].gif (好帥!!!!!!)


我忍不住對走近的爆酷帥哥大喊!  喊得超大聲的!

大家都笑了(^0^)(^0^)  玉木回頭看(是誰這麼花痴 XDDD) 

但我站得很旁邊  他顯然沒看到花痴的人是我  我在一邊暗笑(厚厚~)

從昨天被大神的金光煞到後  我就變成一個色老伯

於是那種 在路上看到美女 就會過去嘿嘿笑地說:小姐 妳好水~ 的不良老頭

XDDDDDDDDDDDDDDDDDDDDD


接下來

玉木開始跟粉絲大合照了

輪到我們這組時

玉木站上中間的寶座

環視我們大家

當他往我這邊看過來時 

我  立刻!! 將頭往他偏過去!!!

對著他  說............ 
カッコウイイね~玉木さん~
111.gif好帥喔~ 玉木桑~

^0^XDDDDDDDDDDDDDDDDDD

是地~ 我這次是花痴火力全開了  哈哈哈~~~~~

每次都在帥哥面前  直接示愛 XDDDDDDDDDDDDDDDD

實在是因為  他這回爆帥到一個讓玉女獸性大發春心大動的程度 XDDDDD

玉木看著我  露出一個似笑非笑的暗笑表情(<---顯示心中暗爽~)

於是 

我們兩人就在大家的見證下(誤!)

在電影般的美麗場景中

留下這幀家族合影的歡樂大合照(^0^)y

2-1File0523.jpg 
碧海藍天中的帥哥  真是賞心悅目~(笑)

上回合照時  站玉木旁邊的doris  這回被貶到邊疆去了 XDDDDDDDDDDDD

雖然我依然距離夫君很遠ˊˋ(宿命~嗚呼~)

但 大家都說  我是這張照片中笑得最美的(跟夫君最配~)

可以入選水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單元了(噗~)


酷酷壞壞地笑~ 

2File0520.jpg 
那個金華火腿已經烤得美味可口又噴香了~XDDDDDDDDD

領口還歪一邊  是想引人犯罪嗎??(指!!!!!)


接下來

玉木就在各組中不停跟大家合影

其中一組  站在玉木旁邊的是個大約二十幾歲的男生

酷哥一看到男生  整個龍心大悅 

一把就將手臂搭到男生肩上 還緊緊攬著咧~


全場女生看得大叫!!! (噴火~)

 

吼~~我下次也要帶我哥來!!!!!(拚了!!!)

我哥也是型男一枚哩  玉木看到會不會撲上去?? XDDDDDDDDDDD

看得出來 玉木真的很開心有男粉絲來參加


接著一組

昨天的小鹹豬手妹妹 和害羞弟弟出現了

玉木一見這兩個小粉絲  馬上父性大發

右手一個  左手再一個  把兩個小朋友都抱了起來

好強的臂力呀!!!~~~~~~ (
大家紛紛驚嘆!)

宏爸臉不紅氣不喘地  抱著兩個小孩拍照

臉上還要對鏡頭露出酷爸的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


大合照結束後  是一段休息時間

大家開始狂拍照

1IMG_4138.jpg 

這裡有位瘋狂粉絲  看到椰子樹  就奔過去 巴著!!

硬要抱著椰子樹拍照

其實  這位粉絲是把樹幹玉木了 (巴著不放)XDDDDDDDDDDDD


休息時間結束後

活動即將展開

這片青草地  就是這次的舞台(笑)

1IMG_4114.jpg
  
鋪張塑膠布  舞台就搭好了 XDDDDDDDDDDDDDDDDD

真是非常環保哩~^^b


夏威夷活動  每次粉絲坐的位置  都是由粉絲自己抽的

今天的活動  由doris為本組抽出


1IMG_4234.jpg 

第一排 正中間!!!!!!!!!!!!!!!  福氣啦!!!~~

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好運!!!!  玉木想不看到我們都不行!!XDDD

唯一的壞處時  會曬到太陽(^^"抹汗~)


就定位後 

男主角出場!!!~~~~~小波[啦啦波].gif 小波[啦啦波].gif

阿咧~阿咧~小波[問號].gif


怎麼走出一個歪果人?? XDDDDDDDDDDDD

這個歪果人 一頭中分的卷卷髮  臉上掛著太陽眼鏡   頭上頂著淺色帽子

全場大笑(^0^)(^0^)  大鼓掌!!!


捲毛歪果人 在大家的笑聲中  走到台上

把眼鏡給拿了下來  架到帽子上

笑著說  おはよう~(^0^)/  (我是)日本製的強尼戴普~XDD

大家笑得更大了!!!

玉木真的是調變色龍啊~ 剛剛還是殺人不眨眼的結城

現在又完全變成(偽)好萊塢明星了

在那頭像乾麵線的棕色卷髮下,  膚色白皙  鼻子特挺 

橫看豎看  都不像日本人(笑)   

其實 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像強尼戴普啊

好萊塢當紅男星  誰像他這麼莊腳阿貝的 XDDDDDDDDDDDDDDDDD

穿著鬆垮垮的灰上衣  露出大半個胸口  套件黑色薄外衣,

下半身的藍褲子鬆得快要掉下來~   更別提那雙夾腳拖!!!

讓他刁根煙  根本就可以去林森北路顧店了(<---阿公店) XDDDDDDDDDD


他渾身..........

有種上海灘老大的酷勁  又帶著艋舺兄弟的聳味 (哈~)

混合著鄰居阿伯的親切  又散發男子漢的漂丿(瀟灑~)

同時有超級媽斗的有型  又兼具諧星的搞笑(^0^)


這款獨一無二 絕無僅有的SUPUR STAR

唯有莊腳阿貝玉木宏啊啊啊啊~~~小波[冏].gif 

好萊塢明星算老幾??? (丟~)


tamaxay_index20100700_03.jpg 

這就是比強尼戴普還帥的偽強尼戴普~^0^


玉木: 今天 大家要防曬啊~ 還有等著吃好吃的BBQ  好不好??~~

大家: 好!!~\(^0^)(^0^)/<----信徒在大神面前都好乖喔


接下來  首先進行的是

本屆首創的 O X 遊戲(圈叉遊戲)

所謂O X 遊戲  就是主持人會問很多有關玉木的問題

覺得答案是對的  就站到O那邊,  覺得答案是錯的  就站到x那邊

答案不正確的人 就出局

第一個問題: 玉木來過夏威夷五次?

嗯嗯~  我在心中盤算著.......嗯! 應該來過五次

於是  就跑到O那邊  我是最先跑到O那邊的人  站在離舞台最近的地方

我一跑過去  就發現玉木在看我!!! 

喔喔~~~@@對望~

他定睛瞧了我好幾秒  而且很明顯在打量我全身......(的服裝) XDDDDDDD

我應該背對他  把屁屁秀給他看嗎?? ^0^XDDDDDDDDDDDDDDDDDD

結果答案公佈  玉木竟然到過夏威夷7次!!!! (五次工作  二次私人行程)

係呀~>0< 我第一題就出局了~(淚~) 低頭默默離去~T^T


第二輪  第一個題目是 玉木這次來夏威夷有帶日本食物??

嗯......夏威夷日本料理這麼多 超市裡一堆日本食物  他這回應該沒帶吧??

我馬上又跑到X那邊   

一跑過去  發現玉木又再看我!(驚!)夫君~ 你幹嘛瞧我啦~(嬌羞地推~)

我怎麼覺得他的表情好像在暗示我答錯的樣子?

但我還是沒換邊(堅定不移!)

答案公佈  他有帶日本口香糖~(倒!~)

嗚嗚~ 第二輪  我又在第一題就出局了!~(哭~) 


第三輪 第一個題目是: TAMAXAY成立第八年了?

這題好難呀~~>0<嗯嗯~~ 應該八年了吧

我跑到O

答案公佈: 七年~(倒地!!~..0<=<.....)

玉木: 我也以為是第八年耶~^^"

我又答錯了啦~~>0<(嚎泣~)


這個遊戲 進行了三大輪   每一輪都有許多亂七八糟的無聊問題

例如:

玉木到夏威夷第一句說的話是好熱? (錯! 是濕氣好重)

NODAME的舞台挨拶總共23次? (錯! 是16次)

alive演唱會時間最長的是名古屋? (錯! 是東京)<---明明就是香港呀~ 握手握到天荒地老了XDDD

那個無限增殖的甜甜圈廣告 玉木總共吃了35個甜甜圈? (錯! 是32個)

玉木今天的早餐是吃薄餅?
(對!)

玉木提到早餐時  說前一天租了腳踏車 騎了四五個小時(<---腳力強健!) 

既然腳踏車已經借了一天(24小時) 所以今天早上 又騎著去買薄餅

(這人也是有一種不騎白不騎的撈本心態^0^)    

一大堆諸如此類 非常刁鑽只能用猜的五四三題目 

而我都在每輪的第一題就出局了 >0< 嗚哇~~~~~

雖然我啥禮物都沒撈到~ 但這個遊戲其實很好玩 

就看幾百個粉絲  在大太陽底下像神經病一樣跑來跑去  XDDDDDDDDD

而且不時  還可以跟玉木四目相對咧~(笑)


接下來

也是本屆首創的賓果遊戲

前一天我們已經拿到題目卡

總共有16部玉木曾演出的戲劇 電影, 由我們自己先隨機填入表格中

像這樣

4File0524.jpg 

賓果遊戲開始!!~~~

現場播送各個戲劇的主題曲, 表格最快連成一線的  就可以得到獎品!

這個遊戲是讓我們見識玉米飯是有多厲害  

每次音樂一響起, 大家就知道是哪部戲

結果男主角自己都不知道 XDDDDDDDDDDDDDDD

玉木連真夏的主題曲都認不得(巴下企!)

這部片他瘦成難民了  結果自己都沒好好看  XDDDDDDDDDD

玉木常常聽到音樂時  都滿頭問號 (笑史!)

倒是十年前的水男孩  他一聽就馬上認出了

(老人的徵兆, 越久以前的事 記得越清楚 哈~)

玉木: 水男孩拍攝以來已經10年了  前陣子大家聚會(水男孩十年同學會)

         妻夫木聰到神戶去了  所以不能來參加..............

聽說他們那天通宵卡拉OK 同伴還點了玉木的歌  讓他高唱一番 XDDDDDDDDD

賓果遊戲全部結束時 

賓果的粉絲竟然遠遠超出原本要贈送的禮物數量(大家好強!!!)

於是  fan club非常貼心地好禮大方送

可是  我還是摃龜啦~~~~(趴哭!!!~~~~)


但是!!

坐我身邊的人 全都得獎啦!!!~~~~~~


係地~ 今天的活動才進行到一半



doris. mulan及阿青
 
都已經得獎了!!!

4-1File0524.jpg 
出國比賽 為國爭光!!~~小波[啦啦波].gif



你們看!!!! 阿貝那時好年輕啊~~

1IMG_4149.jpg
1IMG_4152.jpg 
我也想要把青春玉木(資料夾)帶回家啊~~兔斯基[哭].gif(噴淚~~~)


玉木說: 我也不是那種可以賓果的人捏~

大神的安慰  只是讓摃龜的信徒更加心酸~(拭淚~)
我的上上籤啊~ 淺草寺的上上籤啊啊啊~~068_淚奔.gif嗚嗚~~~~



下半場  我的大吉籤能顯靈嗎????


接下來

香噴噴的BBQ大會 即將上場!!


1IMG_4131.jpg



正午

艷陽高照
快樂的(?)烤肉大會 開始囉!!~~小波[啦啦波].gif



偽強尼戴普將大顯身手 

讓大家見識他專業級的烤肉技術!! (鏘鏘鏘~)


這位烤肉大師  走到一處烤肉架 

戴著他的明星帽 和太陽眼鏡

衣服鬆垮垮地掛在身上  雙腳還開開地  站個三七步   

整個很像道上兄弟 XDDDDDDDDDDDD

一派輕鬆  拿著烤肉夾  放了幾條熱狗(還是香腸?)在架上

一面烤肉  還一面哼歌咧~ XDDDDDDDDDDDDD

看阿貝那付輕鬆自在又愜意的模樣 

會覺得他平常就在士林夜市賣燒烤 XDDDDDDDDDDDDDDDDDDD

但夏威夷的熱狗(還是香腸?)顯然沒那麼好對付

只見濃煙一直往玉木燻過來~

我擔心地跟anita說: 那煙一直飄向玉木耶!~

anita: 沒關係~ 他有戴太陽眼鏡  應該沒問題

才說完  就看見玉木把眼鏡拿下來了XDDDDDDD(因為天氣太熱  整個戴不住)

濃濃的烤肉煙~簡直像愛上玉木似的  拚命朝他飛過去

而這位賣燒烤的廚師  竟然就一直站在下風處  被煙燻~(咳咳~)

到底是太認真? 還是太笨蛋啊??~~~~Orz....

台灣小花: 他為什麼不換到另一邊呀??

這人簡直是認真到笨蛋的程度了!!

就看他把那幾條熱狗(還是香腸?)翻來翻去  但怎樣烤 都烤不熟

玉木: 夏威夷的炭會啪青(炭爆聲)....日本的炭比較好....... (<---找藉口)

這位先生忙得滿頭汗  但夏威夷木炭絲毫不給面子  火燒不起來

阿貝已經沒閒情哼歌了  開始跟木炭展開 殊死惡鬥!!

首先  脫掉了他的黑外衣 
露出了又香又可口的金華火腿 洋蔥頭[完美計劃].gif (終於~^3^)

但馬上就披上粉紅色的大毛巾~ˋˊ(可惡呀!!!!)

他兩手拿起扇子  拚命搧 (汗如雨下)

呼~呼~呼~~

又兩手同時拿起兩個夾子  翻烤著熱狗

呼~呼~呼~

看阿貝一把年紀 在正午的烈日下被狂曬~(~)

又慘遭煙攻>>>>>>(燻~燻~燻~
)

那個木炭還史不就範!!!!!! 

烤了半天  那幾條熱狗還依然故我

我真的覺得阿貝 好~可~年~T^T(吸鼻子)


他總共要烤320條熱狗啊啊~~~~


三百再加二十啊啊啊~~~~~>0<


他是要烤到哪一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盡的回聲~)

Orz......


終於

在搏命阿貝的鍥而不捨之下

夏威夷木炭總算棄械投降 (呼~)

那幾條最先放上去的熱狗  受到阿貝的精神感召  也終於熟了(抹汗~)

接下來

阿貝"只要"再烤三百一十幾條的熱狗  就大功告成了喲~(倒地!!~)


錢真是有夠歹賺啊啊啊啊啊啊~~~~(阿貝心中哭喊~)



當可年的阿貝  像頭苦命的老牛一樣  在烈日下揮汗辛勤工作時

我們這些粉絲已經開始享用豐盛大餐了XDDDDDDDDDDDDDDDDDD

1IMG_4153.jpg


這就是今天的豪華烤肉自助餐

1IMG_4156.jpg
1IMG_4155.jpg
1IMG_4154.jpg

烤牛小排又嫩又香~ 可惜doris不吃牛肉  整個虧大了!^0^

其實還有其他食物  但我忙著吃  一開始沒拍照

後來有些食物就吃光光了 拍不到了^^"


除了取用現成的食物之外,

也可以自己拿生食去享受烤肉的樂趣
1IMG_4160.jpg1IMG_4161.jpg

但太陽實在太大 

除了玉木宏那阿呆  沒人會在太陽底下待10分鐘以上(笑)


我們都躲在帳棚底下吃吃喝喝 XDDDDDDDDDDDDD

1IMG_4164.jpg 

一面吃  一面看著玉木辛苦烤肉 

一面對他(從頭到腳)品頭論足的^0^(好欠巴!)


玉木繼續埋頭苦幹  滿頭大汗onion%20(15).gif

奇的是  他身邊一堆AOI的工作人員  都沒人幫他撐把傘或 搧個風

全都眼睜睜地看著他被太陽烤  (好狠心的AOI!!)

我好想拿出香香手絹給他擦擦汗~ 又想拿(台灣)扇子給他搧搧風~

但  我沒勇氣靠近他一公尺以內...Orz.....

只能在一邊絞著手帕  擔心他會不會中暑~(有夠孬啊我!!!) 

總算

玉木烤好的熱狗數量  已經可以發給粉絲了

大家開始按照號碼  排隊去領玉木親手烤的熱狗

輪到我們了!!

五位小花又開始推來推去 

妳啦  妳先啦(推~)  不要啦  妳先啦  妳啦(推~)

哈哈哈~~~都沒人想要第一個就是了 XDDDDDDDDDDDDDDDD

不知為何  靠近大神  就是有一種如臨深淵的惶恐啊啊~~~><

我們這群人站在距離玉木兩公尺的地方  看著他  就是沒人要走過去

終於

大家鼓起勇氣  手捧著打開的麵包  走向玉木.........

勇者anita打頭陣  站到大神面前~

玉木把熱狗放到anit的麵包上

anita: ありがどう!( 熱狗到手  轉身就走)

玉木: 很燙喔~ (溫馨提醒)

anita連忙再回頭 再說一次: ありがどう!

是的 這位先生就是這麼貼心  自己熱得快中暑  還不忘提醒大家熱狗很燙

讓小花們感動得除了道謝 不知該說什麼(淚~)

眼見大家都是 阿里咖豆

我心想: 那我來說點不一樣的好了........

換我了

我站在玉木前面  看著他的眼  他也看著我

眼神交流~   我有一種感覺........那就是!!!!.........


完全知道我是誰呀~ (<---自作多情中....)


他把熱狗放到我的麵包上

我瞧了熱狗一眼  抬起頭看著他說-----
幸せですね~小波[拜託].gif (好幸福喔~)

大神看著我  瞇著眼  給我一個笑~ (有點大 又不太大的笑) 


事後

我被小花們K得滿頭包

小花們: 吼~ 妳有沒有良心呀? 還幸せ咧~

          妳沒看到玉木烤得滿頭汗 累得像條狗嗎?

          妳怎麼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的痛苦上啦~
(海K!~)

fayfay: 就是看他這麼努力地烤給我們吃  
            所以  我覺得很幸福啊........
1196126326.gif
 不要打我~


玉木在日正當中的太陽下 被烈日狂烤 

炭火的熱氣更是火上加油  烤肉爐附近的溫度大概破攝氏六十度了吧(揮汗~)

空氣都被熔熔熱氣融化了~~~~~~  

阿貝還是堅持著  要為大家一一把熱狗烤好

看到玉木辛苦烤的熱狗  真的很感動...........

為他的認真還有傻勁所感動


也經由此次 讓我們看到

玉木宏是多麼苦命(笑) 多麼認真 又多麼阿呆的人

他覺得既然已經答應大家要烤給每一個人吃, 就不能中途落跑不幹

即使太陽曬得他眼冒金星  也要史命硬撐

阿青: 除了玉木宏  還有哪個明星會為了粉絲那麼辛苦呀?     
         曬成那樣!!  要是我的話  烤個20分鐘  老娘就不幹了!!翻桌.gif掀桌啦~


最讓粉絲感動的是.......... 

當從他手中接過熱狗時

看到玉木兩頰通紅  雙眼都被煙薰到充滿血絲  

他卻跟大家說: 抱歉  讓你久等了............

作為玉木宏的粉絲 


真的 好。幸。福!!!



這就是大神御賜的玉木牌熱狗
 
1IMG_4168.jpg 


捧著  都捨不得吃咧~

1IMG_4172.jpg


在夏威夷的碧海藍天下 

我們留下了這張幸福的合影

1IMG_4176.jpg
幸福的小花 與 愛的熱狗^0^

一手拿熱狗 一手還要很應景地比著ALOHA的手勢~ 好聳喔!!^0^XDDDDD 


儘管捨不得  但最後我們還是把熱狗吃下肚了

而且我們都全部吃光光了  如果不吃完  就辜負了玉木的一片赤誠~T^T

吃下肚之後  有一種  太陽能透過玉木大神的玉手 匯集到愛的熱狗中

在我們的體內  轉化為神秘的超宇宙能量的感覺>>>>>>>(噗~)
 

當我們都吃飽喝足, 回到帳棚下休息

玉木還在繼續揮汗跟熱狗苦鬥

可憐的阿貝在太陽底下站了快兩個小時後,  也快撐不住了(昏~)

玉木: 不好意思  我要休息五分鐘  五分鐘就好............

他充滿歉意地跟大家道歉  因為還有粉絲還沒分到熱狗

他總共烤完兩百條  還剩.....一百多條!! (跪地!~)

玉木放下烤肉夾  在眾人的注目下 

快步走向  草地另一邊的.............臨時男廁~@@

原來他是內急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趴!)

但他還沒到男廁  工作人員就連忙引導他進入工作人員區

於是  我們就痛失看到大神上廁所的樣子了 XDDDDDDDDDDDDDDDD

當玉木短暫休息後出來 

又認命地拿起烤肉夾  繼續他的烤肉大業
還有一百多條哩~兔斯基[哭].gif口年的孩子~不哭~ (摸頭~)


在玉木的奮鬥不懈下

終於 


全部烤完啦!!!~~~\(^0^)/Yeah!~Yeah!~Yeah!~

張燈結綵 
小波[啦啦波].gif喜洋洋~


是說  再繼續烤下去  大家都要哭了  為玉木而哭了

最後一條熱狗  是玉木為自己而烤的  原來他還餓著肚子

玉木大口地咬下熱狗麵包: 烤得剛剛好呢~ (滿意地笑~)

話才剛說完  他就嗆到(咳咳~)  全場大笑(^0^)(^0^)

他走到餐區 幫麵包加料 

又狼吞虎嚥了一大口  馬上又嗆到!!(咳咳咳~) 

全場笑更大*(^0^)(^0^)* <---毫無同情心的粉絲


這場如地獄一般煙燻玉木烤肉大會  總計大約進行了兩個半小時

玉木這輩子應該再也不想看到熱狗這種東西了吧XDDDDDDDDDDDD

當所有粉絲都品嚐了他親手烤的食物後

阿貝終於能好好享用他的午餐了  


休息時間 

大家都蜂擁到玉木烤肉的爐子 

去瞻仰大神用過的烤肉用具 XDDDDDDDDDDDDDDDD

1IMG_4233.jpg
1IMG_4232.jpg 

那隻扇子還真趣味~^0^


而專業的追星呢

就是要像我這樣!!! 

1IMG_4231.jpg 
拿著大神用過的工具  沾染大神的手跡


花痴完後

我們去教堂附近參觀

1IMG_4240.jpg 

我正幻想(肖想)  自己穿著白紗~ 挽著玉木的手  步下教堂的階梯

然後在樹下  深情地一吻~ 啾啾~
(被眾飯毆飛~^0^)


1IMG_4247.jpg 

這裡有位阿桑正在假扮小美人魚咧~XDDDDDDDD^0^ 


在青草地的另一邊  竟然是完全不同的景象

1IMG_4245.jpg 

就像玉木一樣  總是有許多面向等著我們去發掘 (笑)


當玉木再次出場  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大家一起喊: 辛。苦。了!!!~~~>0<>0<

我們的掌聲和呼喊  都是發自內心的感謝與感動

玉木: 不好意思  讓大家等了這麼久...........

吼~~~~~你一定要這麼貼心  這麼溫柔  這麼雅沙細嗎??    

玉木: 下次應該在晚上烤肉 (笑) hahaha~

這小子可學乖了! ^0^

他這輩子絕不會再在大熱天的正午辦什麼烤肉大會了XDDDDDDD

doris: 就是嘛~ 玉木今天曬這麼久 人都曬黑了, 這樣照相就不好看啦小波[不削].gif

這史沒良心的粉絲!!! (迴旋踢!!!~) 

她關心的重點是  明天兩人合照時 玉木會太黑XDDDDDD(有夠沒良心!^0^)


接下來 

就是期待已久的   禮物抽選會了!!!!小波[啦啦波].gif 小波[啦啦波].gif


宮園醬: 總共有45項玉木的私物!!


Yeah~~全場大歡呼~~~\(^0^)(^0^)/


私物!! 私物!! 玉木的私物!!!!~~


我要啊啊啊啊~~~~~>0<
(叫到破音~)




待續~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