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玉米飯

有三大畢生願~

1. 握玉手!   

2.
抱玉體!!   

3.
雙人照!!!



握玉手的機會多得是  不稀奇(丟~)<---被打史!~^0^

跟大神儷影雙雙的合照  則是夏威夷之旅的最大賣點

至於 能否抱到玉體  就全看個人造化了 XDDDDDDDDDDDDDDDD

今天!!!!

我能一網打盡一舉完成雙人照抱玉體jheart2.gif的畢生宏願嗎??



話說

報名夏威夷之旅後  上繳了貢金 

某天收到了日程表

兔斯基搞什麼.gif

那行程中寫著-------
玉木大神將駕臨信徒們的閨房!!!!!


媽呀~ 玉木要來房間啊啊啊~>0<(驚叫!!)


他真是....好大的膽!!!!! XDDDDDDDDDDDD


竟敢自投羅網!!!!!!

這可是吾等玉女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1196126291.gif

小肥羊會被生吞活剝 XDDDDDDDDDD

我跟mulan說:
玉木一進來   我就把他撲倒床上!(撲~)
             
                    
    妳就關門放狗!! 
             
                        
讓他進得來 出不去!!

mulan: 遵命! XDDDDDDDDDDDDD

經過我們縝密周詳(?)的作戰計劃  所以我今天一點也不緊張呦~~

ㄆㄧˋ!!!!!


事實的真相是

從我知道玉木會來房間的那一天起

我就緊張得像隻吃了搖頭花蜜的小蜜蜂

而且隨著日子一天天接近  到了一種興奮緊張到不知如何是好的團團轉狀態

無時無刻都想著  
要跟玉木說什麼呢? 要用什麼姿勢拍照呢?

恍神的失智的情形  從我人到日本開始  就越來越嚴重

先是在東京掉了鞋子

到了夏威夷  第一天掉了重要的行程資料

第二天  掉了太陽眼鏡

第三天!!!!! 

終於到了大神駕臨的這一天啊啊啊~
>0<
我會不會連魂都掉了??



一早起來

看著今天的行程

1IMG_4492.jpg 

哇哇哇!!

苦命的阿貝從早上十點就要開始坐檯陪客 XDDDDDDDDDDDD

一直排到到晚上七八點!!

中間只休息一個小時(吃飯)  連上廁所的時間也免了

還真是媽媽桑旗下的頭號紅牌 XDDDDDDDDDDDDDDDDDD

但恩客們也是很辛苦的

排在最早一批的粉絲  據說清晨四點就起床打扮了!!(我還昏睡咧~)

而且他們還得自己把床鋪好!! XDDDDDDDDDDD (飯店的清掃可沒這麼早啊)

從高樓層的房間開始拍照

阿青是上午  doris和anita是下午  我和mulan是晚上

呼~ 我獲得緩刑了(鬆了好大一口氣)

要跟玉木首度同處小小一室 
就是有種近似初體驗的驚與喜~ 

討厭啦~ (推~)

人家羞啦~ >///<~~~~~~~~~~~~~~(羞奔~)


雖然我可以一整天在香閨中等待夫君臨幸^3^(誤!)

但既然大神晚上才會駕臨

所以  我決定不要浪費了白天的大好春光 

一早  我和mulan就往夏威夷著名的鑽石頭山(Diamond Head)前進!


一出飯店

迎接我們的  就是

蔚藍的天  蔚藍的海  炫目的艷陽!~  

1IMG_4310.jpg1IMG_4323.jpg

陽光好耀眼啊~ 

夏威夷完全是個會讓一切陰暗消散的歡樂地


1IMG_4346.jpg

在這裡搭威基基的觀光巴士(Waikiki Trolley)

綠線可到Diamond Head


1IMG_4348.jpg 

這裡有位台灣阿嬤, 戴著很酷的MIB星際戰警墨鏡  比y(^0^)y 哈哈~


噹噹車的速度大約跟牛車差不多 XDDDDDDDD

一路上  司機還會像個導遊般  不停地介紹經過的景點

開了大約3.40分鐘左右  就到了Diamond Head

1IMG_4460.jpg
1IMG_4457.jpg

有沒有一種侏儸紀公園的感覺?? 

好像隨時都有迅猛龍會出現哩~XDDDDDDDDDDDD


1IMG_4356.jpg 

觀光客都要在這裡拍照留念(笑)


Diamond Head 是玉毒妹跟我推薦的必遊景點

最重要的是  玉木說他前兩天才來爬過喔~

根據 
追星守則第一條

凡大神走過之地  便是信徒膜拜之處 XDDDDDDDDDDDDDDDDDDDD

 
1IMG_4369.jpg
1IMG_4365.jpg

來此地爬山  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 

因為就只有一條大道 直通鑽石頭(笑)


1IMG_4368.jpg

太陽強得眼睛完全睜不開了  但我還是史命擠出最甜的笑^0^

鑽石頭山 並沒有綠油油的植披  太陽非常毒辣!!!! 

光戴帽子是絕對不夠的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撐著傘爬山的^^"


1IMG_4359.jpg

這裡是澳洲 還是非洲吧??  等一下會不會冒出長頸鹿? (笑) 

完全不是想像中的夏威夷啊~


1IMG_4372.jpg
1IMG_4371.jpg  

這裡的雲  就像用白色油彩  濃濃地抹在藍色的畫布上

原來  白色也可以如此濃烈啊~

那藍色畫布上的雲朵彷彿有生命似的  不停變幻著形體  俯看著我們 


努力向前

1IMG_4370.jpg
  

山道蜿蜒起伏


1IMG_4377.jpg1IMG_4378.jpg 

抬眼  是無盡的藍天白雲 

低頭  我們正踏在20萬年的火山上

這就是此地為何沒有綠樹與草地原因 


1IMG_4390.jpg1IMG_4393.jpg 

這裡充滿了飽經滄桑的粗矌原始

在我們的腳下 二十萬年的火仍在熊熊燃燒~  


1IMG_4383.jpg

這座休火山  高度只有232公尺 

比起台灣的高山  根本是小兒科!!

對大力金剛腿來說
(例如敝人^.^y)  完全是片小蛋糕(笑)



接下來

真正的考驗來了!!

1IMG_4447.jpg
1IMG_4442.jpg
1IMG_4443.jpg 

這個看不到盡頭的好漢坡  可讓許多遊客老命都快沒了(呼~)

我親眼看到美國人喘得快斷氣  卡在階梯上動彈不得

所以  千萬別存著退休後才去遊歷世界的想法

心臟無力 膝蓋無力  連膀胱都無力,  只能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哪也去不了啊 

還是  趁著年輕  史命玩吧!~^0^ (<----被阿母巴史!)


好漢坡之後

進入了一片漆黑@@ 

1IMG_4446.jpg
  
怎麼有種參加試膽會的感覺?? XDDDDDDDDDDDDDD

通過長長的隧道後  進入一個半開放的岩室

就可以領到 Diamond Head攻頂證書了 (^0^)y Yeah~

但其實這裡還沒到頂呢


還要再鑽過一個哈比人的山洞  (胖子會卡住喔~^^")

你才真正把火山踩在腳下了


當我開始遠眺大海  大口呼吸著山頂的新鮮空氣

這時  才發現mulan沒有上來

連忙回頭找mulan,  mulan咧??!!  結果mulan竟然還待在岩室!!

mulan: 我不上去了! 好累喔~ 爬不上去了

蝦咪呀!!!!!! 就只差一步了!!!!


fayfay: 快上來!!~~(跳腳!)

mulan: 你上去就好  我不爬了

fayfay: 不行!!  快上來啦!!~>0< 就只差一點了!! (踢你屁股!!)

mulan在魔鬼教頭的鞭策下  迫不得以鑽出哈比人的小洞

迎接她的 

是..................



1IMG_4411.jpg1IMG_4416.jpg1IMG_4404.jpg

真美啊~~~~~~


這一望無際的天與海 彷彿是畫出來的美景  

1IMG_4395.jpg1IMG_4430.jpg

遠望這片水色連天 心靈都被洗滌了



1IMG_4422.jpg 

海平面呈現祥和的圓弧~

這張照片是證明  地球確實是圓的 XDDDDD


這位就是剛剛史命叫著 她好累 不想爬的台灣阿嬤 XDDDDDDDDDDD

1IMG_4427.jpg 

Aloha~(^0^)y XDDDDDDDDDDD


顯然人類的潛力是無窮的  只是需要有人踢你屁股!! XDDDDDDDDDD


1IMG_4438.jpg 

這裡一定要紀念寫真一下的!~^0^ 否則整個白爬了(笑)


再登到更高!  更高!!

1IMG_4423.jpg1IMG_4413.jpg

我終於真正看到夏威夷了!



1IMG_4424.jpg

倘著汗水  費盡力氣  不只為了攻頂的片刻快感  

而是因為 有登高  才能望遠啊~

也唯有登高  才能俯瞰世界 


1IMG_4451.jpg 
 
攀峰是如此漫長而辛勞  而下山永遠是出乎意外地快


1IMG_4455.jpg 

最後 我們在山下的草地享受了悠閒的午後時光

結束了 沒有鑽石的鑽石頭之旅(笑)

(這張照片的重點  其實是大樹上的黑人小女孩^0^)


Diamond Head的火山地形 獨樹一幟, 沿途俯望夏威夷美景  令人豁然開朗

來到歐胡島的遊客  請絕對不要錯過!! 

*鑽石頭  從上山到下山  大約需二個半小時  是非常輕鬆的行程  
  但對於年紀大 或身體狀況不佳的人  請審慎 



回到威基基

已經是下午了  但午飯還是要吃的 

否則大神來時 肚子咕嚕咕嚕就好笑了XDDDDD

我們來到這家餐廳

1IMG_4487.jpg 

這家店是非常夏威夷風的餐廳  就在威基基海灘旁

可以一面用餐  一面欣賞比基尼女郎(笑)


1IMG_4483.jpg 

店員也非常夏威夷^^

我很想看看草裙底下有沒有褲子 XDDDDDDDDDDDD


1IMG_4484.jpg 

那幾片葉子很像剛從樹上摘下來的^^"

這個夏威夷風三明治  就花了大約台幣三百(搶錢哪~>0<)


吃完飯  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心情越來越緊張了(呼~呼~呼~)

回到飯店

我直接跑到anita房間  想看看情況如何?

我出了電梯 走到客房走道  就看到一個修長的身影

媽呀!! 玉木宏!!!~~ 我連忙閃到一邊 躲起來偷看

就看他非常有禮貌地說著こにちは~ 一邊走進粉絲的房間

我連忙飛奔下樓~~

mulan! mulan!  他也穿X色的衣服耶!! 跟我打算穿的衣服同色!

那我要不要換衣服啊?? 吼吼吼~ 我們簡直是心有靈犀嘛!

接下來  我把所有衣服全都翻出來 

要不要換這個顏色啊? 這樣會不會跟玉木比較配啊? 

還是要這件? 配合他今天的STYLE?

在試過所有衣服之後  最後決定....... 

還是原來那件好了! (跌~) <----女人心海底針^^XD

接下來 我們開始忙亂的洗澡梳妝打扮 

mulan還不時叫著: 早上去爬山  曬黑了啦(哭~)

這時電話響起

電話那頭響起anita的聲音

anita: 早上的粉絲說 工作人員一進門就說 不能抱! 不能摸! 不能搭肩!!

fayfay: 洋蔥頭[失魂].gif 蝦咪???!!!!!!!!!! (倒地!!~)



話說

我出國前  被我的惡魔老闆折騰得快花瘋~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心下班回家, 還在昏暗的油燈下痴痴地寫著給夫君的家書

然後再兼差當購物專家, 努力推銷千秋那個非ㄅㄞˋ不可的DVD

所以完全沒空細想要用什麼姿勢拍照   

眼看馬上就要了拍照的日子  我竟然還沒決定到底如何是好!!

急呀!!!~~>0<


於是

夏威夷的第二天晚上 

我拉著doris  兩人在鏡子前   演練各種雙人照的姿勢

要抱抱好呢  還是搭肩呢?

要前抱  側抱  後抱?  單手抱  雙手抱?

要摟肩? 還是摟腰?

要握著手嗎? 還是比手勢?

是要比咧?  Y咧?  還是aloha咧~?

其實  我一直覺得玉毒妹跟玉木的合照非常讚!

雖然只是搭肩  但這才像是真正的朋友啊~

但又覺得不趁機抱一下  未免太對不起自己的新台幣了 XDDDDDDD

陷入天人交戰....................

最後   決定...........
還是來抱一下好了 XDDDDDDDDD

既然要撈本  就要撈大的!!!(笑)


於是乎  我跟doris組成抱抱二人組 XDDDDDDDD

兩人在鏡子前 

抱抱1號:
這樣如何?        

抱抱2號: 嗯........
好像太普通了~

1號:
還是這樣呢? 我覺得這樣不錯! 

2號:
不要啦! 好肉麻!!

太噁心的姿勢  我自己會先吐~(嘔~)

1號: 那........換這個!   

2號:
這樣沒有抱到啦啦!!~>0< 吼~~~

2號: 要不....這樣好了! 這樣很可愛!    

1號:
好白痴喔!~    

1號: 還是這樣咧??

2號:
智障!!

1號: 那乾脆.......這樣!   

2號:
玉木會吐吧 XDDDDDDDDDDDDDD


就這樣  抱抱二人組在鏡子前 不停抱來抱去 35D.gifXDDDDDDDDDDDDDDD

一面抱  一面笑到東倒西歪*(^0^)(^0^)* 呵呵呵~~~

人類可以抱抱的姿勢  我們全試過了 只差沒有倒立著抱 XDDDDDDDD

最後

2號:
啊啊!!  我知道了! 這樣這樣!!先這樣 然後再這樣!!  

1號: 這個好! 這個好! d(^0^)b 就決定這個啦~

就是這個有點肉麻又不會太肉麻的抱抱啦~~\(^0^)/

經過前一天  抱抱二人組的辛苦排演   

人家好不容易才練好一個絕讚的姿勢


結果!!!!!  aoi竟然來了一個三不政策!!!!!

是要我們像兩根電線桿
一樣直挺挺地合照啊啊啊???

我的一石兩鳥一箭雙鵰之計 就這麼 灰~飛~煙~滅~了~

跟夫君抱抱是我畢生的美夢耶~~

人家是憑著這股信念  才苦守寒窯到今天的~ 嗚哇!!~大哭!!~~ 

我的抱抱啊~~~~068_淚奔.gif 夫君~~~~  


最可惡的是!!!! 


還不能搭肩  是怎樣啊??!!!!!!
AOI! 你給我納命來~~~~~~~~小波[小人&amp;別跑].gif 殺~~~


就在我還在準備手榴彈和臭雞蛋  準備彈/蛋攻aoi的時候

anita和doris 說他們已經跟大神拍完照了!!

他們與玉木相會的過程是這樣

玉木一進門就說-----

How are you? (^0^)/ (一進門就落英文咧~)

係地~
玉木在進門前 就已經知道此房住的是歪果人了XDDDDDDDDDDD


接著

準備要拍照了!!


喔喔喔~~大驚!!!!!!!!!!!!!!!!!


玉木直接就將手搭上了anita的肩!!!!!!!!! 

讓anita又驚又喜  只差沒當場噴淚


後來聽說  是這樣的

上午謹守三不政策 

可憐的上午粉絲  沒有抱抱  沒有搭肩  玉體哪兒都沒碰到!! (哭了!~)

我看了上午的粉絲照片  根本不像瘋狂粉絲和偶像的合照(笑)

簡直就像30年代的相親男女 XDDDDDDDDDDDDDDDDD

而且玉木自己也很不自在  一付手不知該放哪裡好的樣子  哈哈~

這根本不是阿貝的個性嘛~(人家紅牌宏子可是什麼大陣仗都見過的耶!)

因為AOI上午的規定過嚴  讓粉絲很不滿 

所以下午開始  規矩就放寬了 XDDDDDDDDDDDDDD

呼~ 好加在沒有排在上午啊~^0^

由此可知  運氣真是無所不在 

跟大神拍照的親密度  就暗藏在拍照順序中啊~~ 

但總有人能夠衝破命運的桎梏-------

阿青小姐在拍照時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挽住玉木的手! <(^0^)y

她大概是上午場唯一碰到玉體的人吧 XDDDDDDDDDDDDD


拍完照後

anita儘管緊張地全身發抖  還是努力用日文跟玉木哈拉

anita嘴角顫抖 : 玉木桑...........明年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玉木:  想去啊  如果有邀約的話  希望明年能夠去~


哇哇哇!!~~~明年啊~~>0< 夫君哪~~~~~ 


anita連忙跟玉木說: 台灣的粉絲都很想要玉木桑來台灣!

但緊張到不行的anita講成: 台灣粉絲都想要玉木桑
(玉木さんが欲しい~)  

日本工作人員聽了全大笑~*(^0^)(^0^)* 因為這應該是屬於閨房用語XDDD

宮園:
是想要玉木桑"來台灣"吧???

anita:
是是是! 想要玉木桑"來台灣" (抹汗~)

唉呦~  anita原本說的沒錯呀~
我們都想要玉木桑(的肉體)啊~~111.gif 嘿嘿嘿嘿~~~


而當anita顫抖得像風中的樹葉  奮力用日文跟玉木桑進行國民外交時

這邊有位太太則非常悠閒地  在玉木身邊晃來~晃去~ 

好整以暇地  從頭到腳  從前到後  把玉木瞧個仔細

還一面端詳  一面發表各種評語

哇~ 玉木桑  你的字寫得真漂釀啊~

哇~ 玉木桑好帥喔~ 

哇~ 玉木桑手好美喔~

哇~ 玉木桑 你人真好啊~ 好貼心喔~


諸如此類有的沒的 

doris從頭到尾全部落中文!!! XDDDDDDDDDDDDDDD

這位太太就這樣一個人在一群日本人當中自嗨~ 用中文發花痴~^3^(笑史!!)

玉木桑被這位歪果粉絲搞到後來也開始說起中文了 XDDDDDDDDDDDDD

謝謝!~ (玉木說)

謝謝!~ 謝謝!~ (anita & doris回禮)

謝謝!!~ 謝謝!!~ (玉木&宮園連忙再回禮)

謝謝!!!~ 謝謝!!!~ (anita & doris速速再回禮)

就這樣  謝謝來  謝謝去  滿屋子謝成一團了 XDDDDDDDDDDDDDD

玉木一面笑  一面走出房門

還頻頻轉過身來  跟兩位台灣小花道別~
後來doris很得意地說:
我是玉木的中文老師咧~ 哇哈哈哈~洋蔥頭[爽].gif

我想  玉木會永遠記得有個奇怪的歪果粉絲從頭到尾說著他聽不懂的歪果話

XDDDDDDDDDDDDDDDDDDDDDD^0^

 
當我笑完anita和doris之後

突然想到


害呀!!~~~ >0<

我也是要問玉木說  何時要來台灣耶!!

那那那........我現在要改說什麼啊?????~>0<(金價害呀!~) 

排在後面的壞處就是......你要說的話  可能都被其他玉米飯說了....(哭~)

不過  其實我也不擔心

因為  洞房花燭夜 其實是無須語言的嘛~^0^(毆!)


2010年6月17日這天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因為今天可是我的大喜之日呢~洋蔥頭[三八萌].gif 喔厚厚厚~~

下午回到飯店房間後

就開始進行野豬大改造

首先是洗頭  洗臉  洗澡

這還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大白天洗得這麼香噴噴咧~

然後開始化新娘妝^0^

我的新娘妝是走清新脫俗
夏威夷自然風

臉部瑕疵遮一遮  腮紅撲兩撲

眼影.眼線.睫毛膏全都免了 <----我是森林系女孩~^0^(自以為~)


再接下來  換上新娘裝

我精心挑選新娘裝  是
夏威夷搖滾風 

上身是花團錦簇  下半身舊舊牛仔褲  配破破涼鞋

這就大功告成了~(呼~)

真是好隨便的新娘 XDDDDDDDDDD

但是
青青菜菜  最配阿貝嘛~^0^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梳妝打扮完畢

我就像個待嫁新娘一般 

嫻靜地端坐在床緣上  低頭含羞等待迎娶~(<-----妄想中XDDDDDDD)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四點了..............

四點半了....................


吼吼吼~~~等待真是難熬啊~~>0<

來個口香糖好了  大喜之日一定要保持口氣清新啊~=3=

mulan拿出了一包口香糖  結果竟然不是玉木賣的牌子 XDDDDDDDDDD

我和mulan兩人開始猛嚼口香糖 (嚼嚼嚼~)


五點了............

五點半了................

吼吼吼~ 等待真是痛苦啊~~~>0<


新娘子實在坐不住了

來噴個香水好了  把夫君迷史~^3^

拿出香水  往全身上下噴  然後房間四處噴

噴到anita大叫: fayfay! 妳別再噴啦~ 太濃了啦~(捏鼻子) 

Sorry捏~^^" 我想看看能不能把夫君薰昏嘛~XDDDDDDDDDDD


時間繼續 一分一秒地過去

依今天公佈的日程  迎娶的良辰吉時 是訂在
6點半


六點了...............


六點10分了................


六點20分了......................



緊張! 緊張! 緊張!!~~>.<(手汗直冒~)


六點半啦啦啦啦~~~


吉時到啦~~~~~~~~~~~


咦咦咦?   迎娶大隊為何還沒出現啊啊??


我偷偷打開房門  往外偷瞧

結果發現 
全樓層的玉米飯都在門口張望@@ 

夫君今天要迎娶的人還真多呀 XDDDDDDDDDDDDDDDD(笑倒~)


眼看天越來越黑了  黑幕漸漸低垂~


夫君還是沒來啊~~~~~>0<

吼吼吼~~等待真是折磨啊~~~~


整個坐立難安了

三分鐘起來照個鏡子  五分鐘起來上個廁所

一下摸頭髮  一下摸臉

一會兒坐著發呆  一會兒走來走去   喃喃自語

簡直像個神經病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時!!!  突然傳來敲門聲!!!


喔喔喔~~~

奔去開門~~  20070719034416811.gif 夫~君~哪~~~~~


咦咦咦? 小波[問號].gif


走進來一位小姐..............小姐您哪位???



原來是工作人員先來檢查房間是否都準備妥當

工作人員一進門就笑了^0^

嘿嘿~  因為我們有先遣部隊報消息嘛~

玉木怕熱  所以空調要調到華氏80度

書桌要清空

兩張單人沙發要並排 排好

整個閨房噴香~  喜床都鋪好了呢~^0^(誤!) 

洞房早就準備妥當啦~\(^0^)/  


接下來

繼續痴痴地等..........


良宵苦短啊~~ 夫君~~ 你快來啊~~~(呼喊)


我坐在床上  兩腳幌來幌去~ 

腦袋裡亂糟糟地想著有的沒的

呼吸有點不順.................


就快了~ 就快了~


深呼吸~ 深呼吸~(呼~ 呼~呼~)


七點半................


門~ 開啦啦啦~~~~~~



一個紅色的身影出現在門口  我立刻從床上彈起!


夫君哪哪哪哪哪~~~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


大喜之日  夫君穿著大紅色的T恤 卡其綠的五分褲  配拖鞋

昨天的捲捲頭偽強尼戴普已經完全無影無蹤了

梳直的頭髮 自然地旁分  鬍渣也刮了個乾淨


整個人 不可思議地...年輕俊帥啊啊啊!~>0<(狂叫!!~~)


今天的他  就像個長相俊美的鄰家男孩  青春就在俊臉上閃耀~

有一種含苞待放 卻又蜜桃成熟的感覺~XDDDDD

用兩個字形容  就是可口!!~   好想咬一口!!~^3^

我懷疑他是吞了什麼回春仙丹了 XDDDDDDDDDDDDDD

我和mulan站在房間中央  被大神的青春光芒給震住了@@ (目瞪口呆中.....)

玉木看著我們(的痴呆表情)  走進了房間.........


我絞著手  等著玉木跟我們打招呼

How are you~ <----沒有!

こにちは~ <----也沒有!! 


咦咦咦??   玉木怎麼沒跟我們打招呼啊???

他看著我們  一句話也沒說


那ㄟ阿捏???


那那那  我們主動來跟他打招呼好了

....阿....A~lo~ha~y(^0^)(^0^)y<--兩隻白痴台灣小花


阿咧~玉木還是沒反應!!!!!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他進每一間房都是笑著打招呼的耶!!!

日本人是非常禮貌的!! 玉木宏對粉絲更是超有禮貌的!!

但 
玉木對我們的Aloha也沒有回禮  讓我整個shock!

這位先生從進門到開始拍照  完全沒有打招呼  連一個字都沒說

真是太太太反常了!!!!!!!!!!!!!

他就只是看著我們


到底是怎樣啊啊啊???!!!!


我怎麼覺得玉木看著我的表情................

有一種戒慎恐懼的感覺啊........好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XDDDDDDDDDDD

我覺得他整個人在緊張  故作鎮定貌

到底是歪果人讓他緊張?  還是我讓他緊張??

難不成是mulan讓他緊張??!!

他失常到連招呼都沒打!! 我們跟他打招呼  他也不回!!


如果我曾經覺得玉木不認得我 

這回  我也完全不懷疑了



他根本就認得我!!!!!


他完全知道眼前這個人就是那個寫了無數落落長情書給他的神經病!!

要跟神經病歪果粉絲  在小小的房間裡共處一室坦誠相見 

阿貝也會小鹿亂撞的啊~~(嚇到小鹿亂撞) XDDDDDDDDDDDDDDDD



我堅信!! (握拳!!) 

玉木失常的反應......絕對是.........
絕對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表現!!!!3.gif
fay利略推眼鏡~(被眾飯海K!XD)


孩子~(拍肩~) 這種感覺我了解~ XDDDDDDDDDDDD 

是說

不只偶像能讓粉絲腦袋秀斗  (瘋狂)粉絲也能讓偶像腦袋秀斗呢 XDDDDDDD

當然啦  也有可能是我美得過火  讓玉木看傻了眼~XDDDD(^0^)y(<---欠揍!)


當兩位台灣小花還面面相覷  納悶著玉木是怎麼了??的時候

玉木已經越過我們身邊  走向落地窗邊的沙發

本屆的儷影雙雙合照  拍攝地點  就是在沙發

mulan先照

兩人在沙發坐下

玉木舉起手(想要搭在mulan肩上) 一面問mulan:いいですか? (可以嗎?)

吼吼~ 
這孩子真是超貼心!! 

他覺得mulan是長輩  搭肩可能不禮貌  所以體貼地多此一問

mulan婆婆被阿波羅的俊臉電到尚未還魂~ 
竟然沒有回答可以! (倒!~)

反而對玉木比著Aloha!~  問玉木:
いいですか?

於是  乖孩子玉木便一手輕放在mulan的腰上 

一手遵照mulan婆婆的指示 

一起比著  Aloha!~y(^0^)(^0^)y


事後 

mulan婆婆搥胸頓足  氣自己為何一時失智  痛失了搭肩的機會

一時失智~~無免怨嘆~~ 愛拚~阿才ㄟ贏~~ <----葉啟田友情獻唱

XDDDDDDDDDDDDDDDDD


接著
  換我了!!!

我深吸一口氣  走向沙發  我看向玉木  他也正看向我

深情(?)對望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坐到沙發上

玉木主動將手攬了過來  搭在我肩上


喔喔喔!!!!~~ >0<夫君強壯的臂彎啊啊啊~~~


那我也不客氣了!!


我把我的手也搭上玉木的肩!!!


喔喔喔!!!!~~玉木的肩是有多寬啊啊啊~~>0<


我終於碰到那思慕已久的倒三角身材了!!!!

然後!!
我再把臉整個朝他靠過去!!
我總算回到~夫君溫暖厚實的懷抱了~洋蔥頭[哭哭].gif喜泣~
<--fay寶釧~


第一次跟玉木靠這麼近

感覺....真是...... 好.........好幸福啊!!!!!!!~~~

幸福滿溢到頭都昏了~(暈眩~)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啊~021_水草舞.gif

我感受到他的手指就搭在我裸露的肩頭~

有股從碰觸的地方輻射>>>>>>>>>>>>>>>>>


夫君的體熱啊啊啊~~~~~>0<


心臟猛跳  呼吸困難~


我感覺自己的臉整個了起來~~

呼~  如果真的抱一起的話  我可能會冒煙了~XDDDDDDDDDDDDDDD


我們一起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的幸福的笑~

接著  聽到拍立得卡喳一聲 


拍~完~了~ 


幸福的時刻  總是短暫地像個夢~T^T

真想再多感受一下那寬闊的背膀  

真想多感受一下那溫暖的體溫

真想永遠永遠不放手



真想永遠永遠依偎在他身邊啊啊!!~~~(狂喊~)


Orz.......


所以

其實我並沒有用上抱抱二人組的抱抱姿勢ˊˋ

因為早上工作人員已經說不能抱了(嗚嗚~)

而  當我知道不能抱之後 
在巨大的失望背後  整個感覺是.........鬆了一口氣~onion%20(15).gif

其實我就是一直處於想抱又不想抱的微妙心態

我雖然貌似ㄩˋ女
 但骨子裡是個聖女啊~~(聖潔的光環閃耀~)

沒抱到不甘心 

但要我主動求抱 
這哪是我這如花似玉的黃花閨女做得出來的啊??

既然大家都沒得抱  那我也就從善如流了(呼~)

身為一個外國粉絲  我並不想要求特別待遇或強人所難嘛~

好啦  我承認我是個沒膽的小孬孬~(掩面~)



等待照片顯影之時

我們終於要跟玉木說話了..................



待續~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