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更新

3IMG_4840.jpg 
 

六天四夜的夏威夷之旅  即將結束了    


今晚  就是  夏威夷的最後一夜..............





下午 結束times之旅  回到飯店後

我們可沒有閒著

洗頭  洗澡  梳妝打扮  再全身噴香~^0^

然後  換上我們精心(?)準備的  美豔動人晚宴服(<----ㄆㄧˋ) 


話說 

我們的晚宴服  可不是台灣地攤隨處可以買到的喔~(搖手指~) 

這最後一夜的晚宴  其實是個主題趴來著

我們的服裝必須配合今晚的主題-----狂野夏威夷~ (噗~)

在來夏威夷前  參加手冊不僅要求要穿裙子~ 而且還指定要夏威夷風!

於是  來到夏威夷後 

我們沒事就在各大服裝店  四處狂搜性感夏威夷草裙(誤!)

最後我和doris看上同一款   還好我眼明手快趕緊拿著去結帳

然後跟doris說 : 准跟我穿一樣的!!!(<---夫君會上錯床啦!)<---巴!

但doris不理我  還是跟我買同樣的 (<----因為她想跟我搶老公^0^)

於是  我和doris就有了一套相親相愛的母女裝~(我是女兒 她是媽XDDDD)


打扮完畢

我開始為我的卡片.禮物作最後的加工  搞得個滿頭汗~

小心翼翼地將我的手工自製卡片放入信封時  竟然發現 塞不進去!!! 

媽呀!!!  救命!!!!!! 

這款事情怎麼會來花生??!!!~(慘叫!)

我只好將卡片史命硬塞進去  結果信封的邊緣都被撐破了>.<

玉木到時非把信封給毀了  否則就無法拿出這張的卡片~

但我想夫君一定了解------ 

這張撐破信封的卡片  正代表了我滿溢的~ 整個滿出來了~(笑)

將禮物全部裝進袋子後  竟然滿滿一大袋(呼~)

我到底是準備了多少禮物啊~~~~(抱頭!!)

我其實是想把自己綁個蝴蝶結送給他 XDDDDDDDDDDDDDD


眼看集合時間四點半就快到了  連忙奔下樓

一到大廳  就看見滿廳幾百位盛裝打扮的美麗仕女們 

連空氣中都飄散著一種濃郁香甜的女性芬芳~(香~) 

經過的白人遊客  都好奇地張望著

這時  doris突然說: fayfay 妳的頭花呢??

係呀~~~>0< 我竟然忘了我美麗的花!!!! 人家要戴給夫君看的!!!


趕快奔回房間去拿

氣喘吁吁的回到大廳  才剛將頭花別到頭上 

doris 又說: fayfay!!  妳的禮物呢??!!!!!


歐買尬!!!!!~~>0<  我竟然連禮物都忘了帶!!!!


那一大袋禮物  我下午還不停地整理呢!!!

那耗費了無數個夜晚  每天挑燈熬夜準備的禮物  我竟然整個忘了!!!

如果我是到了會場才發現忘了帶禮物  我絕對會殺了我自己!!!

如果不是doris提醒我  我此生最大的憾事就會發生在夏威夷了 Orz.......

乾媽~ 謝謝您~ 您的大恩大德~ 來世結草以報~m(_ _)m


事實上 

經過前一天的洞房花燭夜後  我失魂的情形完全沒有好轉

反而更嚴重了 

因為我一直想著我和夫君還沒有.............圓房~(被踹下床!)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沒跟他說..............

而今晚  是我的最後機會了.............



四點半


1IMG_4770.jpg 

我們挽著我們美麗的草裙(誤!)  坐上了南瓜馬車~(笑)


車子離開了威基基 

大約五點多 

我們到了一棟白色的飯店----Hale Koa Hotel 

1IMG_4772.jpg 

這裡遠離了海灘   有別於夏威夷其他的觀光飯店


進入飯店之後

順路而行  出現了美麗的熱帶庭園

1IMG_4774.jpg1IMG_4776.jpg 

夏威夷的藍天  已染著向晚的暮色


1IMG_4777.jpg

美麗的泳池畔  遊客愜意躺臥  

這才是真正的渡假啊~~~~真想跳進泳池啊!!



但我可不是來游泳的

我們繼續前行

1IMG_4779.jpg

三百多人的美麗隊伍  成兩路縱隊  不停向前 

簡直跟行軍沒兩樣(笑)


經過一處濃蔭綠地

3IMG_4780.jpg  

這裡像不像台北植物園?? (笑)


3IMG_4782.jpg

進入飯店後 

在充滿熱帶植物花園中蜿蜒前進  

一直有一種有如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每向前走幾步  轉個彎  就會看到一番不同光景

整個人有種輕飄飄的雀躍感   

興奮期待著  在這神秘花園的深處  等著我們的會是什麼?



轉一個彎後

3IMG_4783.jpg

熊熊的火炬~  在熱帶花木間  閃現

愛麗絲的仙境入口  就快到了~~



突然!!!! 

在那片搖曳的奇花異草間 

我們隱隱看到了一個修長挺拔的身影!!!!!!!!!!!

愛麗絲立刻從夢遊中驚醒!!!! XDDDDDDDDDDDDDDD

王子啊!!!!!~~洋蔥頭[愛的轟炸].gif洋蔥頭[愛的轟炸].gif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有人都驚叫了!!!!


王子就站在仙境的入口  等著我們!!!!!!!!!!!


他正親手為三百多位夢遊愛麗絲一一掛上愛的項鍊!!!!!!

喔喔喔~~~~ <----開始興奮躁動的粉絲


我們還興奮得不知如何是好  回頭一看~

只見  日飯們連忙脫下她們身上的外衣  露出香肩和酥胸~

再把胸口的衣服往下猛拉!! (驚!!)

接著..........在酥胸上....撲粉~XDDDDDDDDDDDDDDD(笑倒!!!!~)

攝影師!!!!  快來拍呀!!!!!!! 玉木看到會笑史!!!!!XDDDDDD


吼!!!~~這些人心機很重!!! 竟然打算色誘王子!!(<--爆乳攻勢)

輸人不輸陣!!!  我們也來脫!!!!! (哼!~) 

脫...........帽子~^0^

我們良家婦女(木蘭無長胸~)  頂多就只能脫帽子了 XDDDDDDDDDDDD

這次  我完全見識到  玉飯為了贏得玉木的青睞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繼續往前行

繞過了 大片熱帶花木

我們終於看到了!!!! 

我們終於毫無阻礙地看到了剛剛那個遠遠瞧見的修長身影

看著站在入口處的玉木  正微笑地為粉絲戴上項鍊 

一股熱湧上心頭   突然 覺得 好感動!!!

那感動是來自於 

我們曾經猜想過  最後一晚 搞怪阿貝或許會穿著輕便的聳聳夏威夷衫現身

但我們都錯了 

炎熱的夏日  一向最怕熱的玉木卻
以最正式的服裝 

來表達他對這場晚會的重視  以及對粉絲的感謝



玉木一身筆挺的黑西裝  雪白的襯衫打著藍條紋領帶 

合身的西裝  完全服貼著修長挺拔的身形  更襯托他的肩寬腿長 

髮型俐落有型  瀏海在額上畫下優美的弧線  

髮色像烘焙過的咖啡豆一般  泛著灩灩的美麗光澤 

泛著金光的晶瑩肌膚  在夏威夷的暉陽照耀下  閃耀 


從頭到腳  王子光芒萬丈!!!!!!~~~~~


夢裡尋他千百度的白馬王子竟然就這樣活生生出現在眼前了~(忍淚~)

不知怎地  那修長挺拔的身影 

在俊帥中  又有一種亭亭玉立  風姿綽約~的感覺
看著他 低頭淺笑的樣子  覺得 他好美!!!!!~洋蔥頭[水汪汪].gif  

有人都盯著他  眼不能移

週遭全是一片 カッコイイ~ カッコイイ~的呼聲 

那翁翁的讚嘆聲  從近到遠  從遠到近  在耳邊響不停~~


隊伍不停向前

距離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當我們近距離看到一身筆挺西裝的玉木 

姿態優雅  氣質絕佳  輪廓高貴猶如皇族一般

眾人又是一陣驚呼  


帥啊啊啊!!!!~~>0<>0<>0<


喔喔喔~~~~ <--- 一群快氣絕的小花~

站得好挺  好直  好....王子!!!! 
連笑容都是這麼地高雅迷人~


輪到我們了

首先是勇者anita(<---因為沒人想要第一個 每次都推她當先鋒XDD)

anita: 超カッコイイ!!~~>0<

        你好帥!!!~~~
(呼喊!)

哈哈哈哈~~~

宇宙帥的玉木王子  讓玉米雷達整個發病了!! XDDDDDDDDDDDD

整個動未條  開始落國語!! XDDDDDDDDDD

突然聽到歪果話  王子微感詫異 

但非常處變不驚地露出他的招牌王子微笑~
為anita掛上項鍊


接著  是阿青

阿青對王子說: 很~~帥!!!!~~^0^ (繼續落國語)

又來一個說歪果話的歪果人  王子開始有點心驚了XDDDDDDDDD

玉木低頭 舉起手  要幫阿青戴項鍊 

這時  阿青連忙用手捂著自己的胸口  因為她今天穿一件低胸爆乳裝 XDDDDD


玉木看到這位粉絲竟然用手遮著胸部  不給他看!!

他臉上出現一抹意味深長的笑~

揚著眉 垂著眼  露出睥睨的眼神  看著阿青

(請想像千秋低頭看著圍繞他的花痴女的模樣~)

他表情就是: 蛤?~ 拜託~~妳以為我愛看呀!!~~ (茄ㄟ~)

哈哈哈~~~~笑史!!!!!^0^ 

玉木大概是第一次碰到守胸如玉的粉絲 XDDDDDD

阿青!!!! 妳真是白白糟蹋了妳雄厚的本錢了!!!! XDDDDDDDDDDDDDD


接著

換doris

doris望著玉木王子: 好帥喔!!!(<---還是國語)

喔喔喔~~喔喔喔~~ (<---這位太太花痴症發作中)

王子這時已經發現  這群歪果人集體病發了 XDDDDDDDDDDDDDDDD


接下來  輪到台灣阿嬤mulan上場

mulan對著王子說: 非。常。帥!!!!!~~~~~(國語~)

第一次看到爆帥到令人想哭的王子  mulan的一顆心已經興奮到炸~

更別提當王子親手為她掛上項鍊  阿嬤簡直樂到快升天了~ (笑)


最後  換我了

這麼近地仰望著王子  感覺好不真實..........

他真是帥絕到了一個異次元空間的程度 不像這個世界的人啊~~

五官精緻  輪廓深邃,  微揚的嘴角 還有一種說不出的~

而我  是用這種表情看他的~111.gif 

哈哈哈~~~~ 係滴~

我又忍不住露出怪叔叔看到童顏巨乳美少女的嘿嘿嘿~表情  哈哈~


王子低頭  晶瑩的大眼  溫柔地望著我~~~

當他微笑著  溫柔輕巧地為我戴上愛的信物的那一刻  

真的覺得
好幸福!!!!!~小波[拜託].gif 嗚~~~~~~T^T

但同時又有一種  類似.........狗狗被套上項圈的感覺 XDDDDDDDDDD

整個被套牢了!!!

從此一犬不事二主  一女不事二夫  XDDDDDDDDDDDDDDDD 


夫君哪~~~ 我這輩子就是你的人了(巴住!)~~>0<(踹飛~)


王子幫我戴上項鍊後

我也忍不住  對王子呼喊: 超~~帥!!!~~~

一面喊著"超~帥~"  還一面送他兩個大拇指 

像這樣----> jheart2.gifd(^0^)bjheart2.gif


王子看到我送他的兩個大拇指  再也無法繼續維持端莊的王子笑

他整個笑開了 笑得超大的! 哈哈哈~(<--他顯然已經憋笑很久了XDD)

我們(夫妻倆)就這樣相視大笑 *(^0^)(^0^)* 喔厚厚厚厚~~~


於是乎 

經過我們這一連串的好帥 很帥 非常帥 超帥的國語特訓  再加上兩個大拇指(笑)

玉木已經完全了解是什麼意思了 XDDDDDDDDDDDDDDD

這樣還不夠

anita和mulan還跑去跟宮園醬進行""的說文解字  哈哈哈~~

宮園醬跟著他們學國語: 帥~ 很帥~^0^

這群粉絲到底是打哪來的奇怪歪果人啊啊啊??

還對人家的經紀人強迫教學~XDDDDDDDDDDDDDDDDD


就這樣

在我們的精心指導下  

玉木和宮園醬還沒踏上寶島  就已經學會這個字了 ^0^哈哈~

這樣  等他來台灣時  大家就可以盡情花痴 不用擔心他聽不懂 XDDDDDDD


3IMG_4861.jpg

為大家介紹

這裡 就是夫君為我
戴上定情物的地方~(笑)

不過  我真的覺得

王子應該拿玻璃鞋來給我們試穿的嘛~

然後  把fay姑娘帶回家~^3^ XDDDDDDDDDDDDD



Hiroshi Tamaki Fan Club Dinner

3IMG_4858.jpg

接下來 

我們即將進入 晚宴的會場了..............


---------------------



揮別王子之後(^0^)/

我們繼續愛麗絲夢遊仙境~

3IMG_4857.jpg

經過這條步道

繼續向前


仙境  就在眼前了......................


3IMG_4801.jpg

仰首  椰林在藍色蒼穹下搖曳~ 

天  藍得好美.........



再往前...............

3IMG_4839.jpg3IMG_4841.jpg

印入眼簾的是  一片綠油油的碧綠 (好想倒在上面滾個快活啊!~~)   

充滿著令人心曠神怡的清新之氣

這裡就是南國的熱帶仙境啊~~~~~~



3IMG_4785.jpg

但  美麗的仙境很快就被三百多位愛麗絲給佔滿了 XDDDDDDDDDDDDDD


看到滿滿穿著夏威夷裙的高雅仕女  就像走進童話中的化妝舞會

而我  也是童話故事中的女主角(笑)

接過侍者遞上的彩色飲料  啜了一口  好沁涼的甜酒

晚會尚未開始  就已經開始有種飄飄然的感覺了

今晚醉倒的話  會有王子來解救我嗎??



3IMG_4792.jpg3IMG_4805.jpg

大家在美麗的花園中  三三兩兩地談天漫步  拍照留念

四處  都是開心的笑語


還有夏威夷(猛男)原住民教導製作花環飾品

3IMG_4796.jpg3IMG_4804.jpg

我後來還滿後悔沒去跟猛男合照的 XDDDDDDDDDDDDDDDD



3IMG_4795.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中間的這對年輕夫婦

係地~ 玉米飯很多夫妻檔咧~^0^ 

另外  請看這張照片右邊 

有位頭戴白花的歐巴醬  大概六七十了吧  追星完全不落人後咧~(^0^)b


3IMG_4806.jpg

又來一對追星夫妻檔!

陪老婆追星 就是好老公的責任 XDDDDDDDDDDDDDDDDDDDD


3IMG_4807.jpg

這位小酷哥  就是第二天被王子抱在手上拍團體照的幸運小子

背對我們的那個屁股  就是小酷哥的型男酷爸
(<----送一顆心~^0^)


3IMG_4799.jpg

小酷哥和他可愛的姐妹們 

酷爸不只人酷  花錢也是不手軟

是說  AOI對小朋友可沒有半價優待啊~^^" 

酷爸一家五口一起來追星  算算他的獻金  真該列入玉米飯名人堂了(笑)


介紹完日飯之後

接下來

我要跟大家隆重介紹  來自台灣的----------

fay姑娘!!!!~~~~~小波[啦啦波].gif

3IMG_4786.jpg

係滴~~ 就是我~~戴著偽香奈兒墨鏡 沒穿玻璃鞋的fay姑娘~^0^XDDDDD

我脖子上戴的貝殼項鍊就是王子送我的定情物~

至於  我身上那件晚宴服  大概是我這輩子穿過最有女人味的衣服了(笑)

價值台幣600元  完全是地攤貨的價錢  XDDDDDDDDDDDDDD


3IMG_4790.jpg

y(^0^)(^0^)(^0^)(^0^)(^0^)y <---台灣玉木小花團+一朵香港小花


為您介紹這五位美麗的夏威夷女郎~

右一  是穿低胸又不給王子看的阿青 XDDDDD

右二  是硬要跟我買同一款衣服的乾媽doris

中間  是非常佛心時時行善積德的勇者anita

左一 是熱情有勁最年輕的台灣阿嬤mulan

左二 是以花痴大業為己任 上輩子欠玉木很多錢 下輩子肖想當玉木嫂的神經病!

XDDDDDDDDDDDDDDDDD^0^


PS

有人問我  為什麼有些小花沒戴香奈兒眼鏡?

答案就是:因為她們說不用戴呀~(<---因為她們不怕人肉搜尋 XDDDDD)



不久

響起號角聲~~

大家開始向花園中心聚攏

3IMG_4800.jpg3IMG_4815.jpg

猛男表演秀即將開始!!!~~ (<---這算是大餐前的前菜來著^0^)
 

3IMG_4819.jpg3IMG_4817.jpg

現代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時  都有配戴數位相機 XDDDDDDDDDDDDDD

大家對著猛男一陣霹靂啪啦狂拍   猛男的身材還滿有看頭的(笑) 


3IMG_4818.jpg 

夏威夷猛男秀的主題是  從地下洞穴中  取出一整隻野豬肉~~>.<

獻祭給我們這些美麗的女神~(笑) 

那隻烤豬  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玉木應該很高興他不用再親自烤給我們吃了XDDDDDDDDDDDDDDD


猛男烤豬秀結束後

晚宴  即將開始

3IMG_4838.jpg

仙境又恢復一片謐靜............


晚宴  已經在等著我們

3IMG_4821.jpg 

這個被花木包圍的場地  就是今晚的晚宴區

有一種叢林的原始氣息


3IMG_4820.jpg
3IMG_4822.jpg  

最後的晚宴  我們的桌號是24  正好是中間區呢!!^0^

晚宴的桌號   是在來夏威夷的第二天由我負責抽的 

抽到24號時  覺得位置好像不太好  當時小花問說 要不要重抽? 

重抽  可能會更好  也可能會更糟...........內心交戰.............

我考慮了三秒  決定就這樣吧  不要重抽了 

我相信大神一定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的!! (握拳!!!)

果真如此!! 

雖然不是最靠近舞台  但後來發現前面的位置多是保留給單身或兩人組的粉絲

以四人組來說  我們的位置是非常好的 大家來到現場後都對位置很滿意(呼~)

如果抽到偏遠地區去  我會被大家K到滿頭包吧(笑)

真的很高興  在這最後的晚宴 能在這麼好的位置  欣賞玉木的演出

我的淺草觀音寺大吉籤  總算顯靈了~T^T 嗚~~~(吸鼻子~)



宮園醬上台了
男主角即將豋場!!!~~~~~~小波[啦啦波].gif


不久
 
餐桌的後方發出鼓譟聲


王子出現在餐桌後方了!!


全場大鼓掌~(^0^)(^0^)(^0^)


王子從後方穿過餐桌間的通道  向前走來

全場粉絲尖叫不已>0<>0<>0<~~ 

掌聲中 還夾雜著カッコイイ~カッコイイ~的呼聲


玉木那俊朗英挺邁步於粉絲間的模樣  簡直像摩西分開紅海一樣 XDDDDDD

顧盼自信  閃閃發亮

一面走  一面環視著他的眾子民

仰頭看著他從遠而近走來  有一種仰望天神降臨的感覺

(=0=)(=0=)(=0=) <---呆望中~

mulan: 好帥好帥好帥喔喔喔~~ (<---這位阿嬤心臟快不行了XDD)


王子在眾人的目送歡呼中  穿過夏威夷紅海 到了台上

王子: 走過來很遠呢  (位置很擠)都沒有走路的通道了

沒有通道讓你走才好咧~  最好你從我們身上爬過去XDDDDDDDDDDDDD


王子:(大家坐的方向)看不到夕陽耶~ (<----抱歉貌)

然後  又說: 不好意思  (在戶外)有蚊蟲~

喔喔喔~ 王子竟然還為我們擔心戶外的蚊蟲哩!!

就算被叮得滿頭包 我們也甘願啊啊~~王子~(呼喊~)


接著

玉木就和宮園醬在台上展開雙人相聲

說些有的沒的(笑)

以下對談僅為當天部分內容

首先

玉木說到上回活動(兩年前)來夏威夷時 有推薦大家買一種果醬奶油

這次去買  都買不到了
(有關這種奶油醬  請看玉毒妹兩年前的夏威夷之旅介紹)

是地~ 咱們玉米雷達在夏威夷四處特搜都買不到

因為早就被神通廣大的日飯搶光光了^^" 連玉木自己都買沒有XDDDDDDDD

玉木說  他這次來夏威夷每天都會喝Jamba Juice, 一種草莓口味的飲料

(Jamba Juice是夏威夷的一家店, 在Ala Moana Center的美食街也有這家店)

接者

說到拍攝雙人照的情形

玉木: 我留鬍子  贊成和反對的都有(<----他也知道有人反對啊XDD)

         本來想要在live(今晚演出)前剃掉

         但昨天起床時 就剃了(笑)

宮園: 玉木君到房間之時 周圍都是"沒有鬍子!"的驚呼

        很多人覺得很殘念呢  想要跟有鬍子的玉木拍照

玉木: 是少數人吧 XDDDDDDDDDDDD

哈哈哈~ 其實人家我也是那少數人 想要跟鬍子一起拍照的說~^0^

因為 夏威夷鬍鬚男爆酷! 超man哪哪哪~~>0<(喘息~)

其實重點是  成熟的男性魅力跟我的年齡女人味比較配(噗~) XDDDDDDD


玉木: 還有人問我說鬍子是不是假的 XDDDDDDDDD

       我以前扮演強尼戴普時(日本的宣傳)  曾經戴過假鬍子

        不過  這是我自己的真鬍子(笑)

王子啊~ 我知道那一定是你的真鬍子

因為你連鬍子都帥到讓人心悸啊啊~~^3^


接著

玉木高舉酒杯

全場粉絲也一同高舉酒杯


玉木: 開懷到最後吧!!~~乾杯!!~~


乾~杯!!~\(^0^)(^0^)(^0^)/全場大歡呼~


全場酒杯碰撞的清脆聲不絕於耳

不只跟王子乾  還跟同桌的伙伴互乾 

不管認識不認識  能在這遙遠的異國  共享此番美麗的夜  就是緣分啊~

大家在笑聲和歡呼聲中乾成一片*(^0^)(^0^)*


全場大乾杯後

玉木說話了------


大家好漂亮!!  衣服也好漂亮!!~


喔喔喔~~王子稱讚我們漂亮呢!!!

(嘴甜~ 就是宏子之所以能成為媽媽桑旗下頭號紅牌的必殺技! )
以後  我終於可以很驕傲地告訴大家  夫君讚我很漂釀~洋蔥頭[哭哭].gif  

我台幣600元的夏威夷草裙總算沒有白買了~(拭淚~)


宮園聽了王子的稱讚後 

對玉木說: 剛剛有人說我(的衣服)像印度人

玉木: 很適合頭上頂個壺 XDDDDDDDDDDDDD

哈哈~ 王子好壞心!!  這小子!!!!


最後

玉木請大家開心用餐

在大家的掌聲中  步下舞台  準備離場了

王子離開時  又再度重現有如紅海分開的神蹟(笑)

全場歡送鼓掌 加尖叫 XDDDDDDDDDDDD

王子挺拔的背影  優雅邁步

帥到讓大家又再次看傻了眼(=0=)(=0=)(=0=)


王子走到最後方的餐桌時

回頭望著舞台  問後方的粉絲說: 這裡看得到嗎? 沒問題嗎?

全場響起一陣陣低語聲  雅沙細!!~~雅沙細!!~~

這就是玉木擄獲人心的絕招----溫柔體貼です~

不要小看這看似簡單的必殺技  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使不出來啊~~Orz..


在大家的目送下  玉木暫時離開了

在夏夜溫暖的微風中

我們也開始享用我們的夏威夷大餐^0^

3IMG_4835.jpg

玉婆婆和媳婦兒~^0^



3IMG_4844.jpg
前菜是三片鳳梨 XDDDDDDDDDDDDDDDDDDD


3IMG_4849.jpg
3IMG_4855.jpg

吃過夏威夷的食物後  會深深了解住在台灣 真是身在美食天堂中 (笑)


還是喝飲料吧  飲料好喝~^0^

3IMG_4851.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秀髮上的美麗頭花 夢幻紫配fay姑娘的衣裳~^0^

我今晚一定要讓王子把我帶回家啊
~~~(發夢中)


晚餐後

由王子帶來的live演出即將豋場!!~~


待續~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