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初我會以為自己不想去大阪呢??



當初訂購R.G.B演唱會門票時

我覺得自己不想也不該再去大阪了

雖然大阪人真的超有趣  會一直跟玉木台上台下聊不停  全場笑到東倒西歪

而且大阪人真的超熱情  總是可以讓大神嗨上加嗨~

但我已經海內海外買七場了呀呀呀~~~~(跪~)  

所以很瀟灑地放棄了大阪(哼~ 我才不想再去!) <-----這白癡!

這個決定就是一切錯誤的開始啊啊啊~~~~~~~~~


當mulan 和 anita從福岡回來後  聽他們講述福岡的情形

我突然好想好想去大阪!!!! 


我一刻都不能等  馬上上網訂機票!!!!!

在網上搜尋了一兩個小時  發現到大阪連昂貴的艙等都無機位了(Oh! NO!)

但是我還是好想好想好想去!!!!!!

想到不行!!!!!!!!!!!!!!!!!!!!!!!!!!!!!!!!!


好!!!  大阪沒機位

那我就搭機到名古屋!!!  再坐新幹線到大阪!!!!

在網路上狂搜名古屋班機  竟然也都沒有機位了!!!!!!!!(大哭~~)

為什麼當初我會以為自己不想去大阪呢?!!!!!!!!(抱頭!!)

大阪和名古屋  我都排候補 (我相信一定可以補上的!!!)

但到了機位清艙的時候  不論是大阪或名古屋  都還是沒有機位.......  

這是老天告訴我  不要去嗎?


當阻礙和困難越多的時候  我個性中那種恐怖的一面就會顯露出來

越是不順利 我就越想達到目標!!!!!!!!

我。跟。你。拚。了!!!!!!!!!!!!!!!!!!!!


好!!! 

我決定 

飛東京!!!!

坐夜車到大阪  看完大阪演唱會  再坐夜車飆東京!!!!!

於是

為了參加大阪的演唱會  我將於8月18日飛往東京  

展開追星極限運動趴兔~XDDDDDDDDDDDDDD

有時候 

我覺得自己會成為瘋狂玉米飯不是沒有原因的  完全就是神經病來著XDDDDD


然而 

從原本根本不想去大阪  到後來竟然大費周章地從東京來回大阪

這番心境的轉變

其實是聽聞當年我們去福岡時的屋台已不復在時

昔日大排長龍  杯觥交錯的觀光勝地  如今已無處尋..............

心中不僅是惆悵與感傷

而且  讓我再次深深體悟到 

這世界真的沒有什麼人事物 是永遠等著我們

一切都要及時啊


我在東京要去什麼地方呢?  完全都沒計劃

或許  我應該把玉木會出沒的地點  都走過一遍(笑)

人生如此奇妙  又如此意想不到

或許  哪個有緣人  正在旅程中等著與我相會呢(笑)

祝我好運!!!    
   
 
-------------------------



超級嗨咖的大阪粉絲

果真讓玉木嗨到凶性大發!!!~(嚇~>0<抱頭竄!!!~)



話說

Beautiful day 結束後  全場已經半瘋狀態(<---開始發病)

緊接著  eyes 和 明日之門 玉木熱力全開!!!!~~~~~ 

整個陷入集體瘋狂  但又亂中有序 XDDDDDDDDDDDDDD

全場高舉著雙手  隨著他的歌聲節奏不停吼叫鼓掌~~


明日之門  結束 

全場手腫  滿頭汗~

還喘不到一口氣 

Good day 的節奏響起~~~ 

又是一陣狂熱的起肖 XDDDDDDDDDDDDD

Good day間奏時 

大神站在麥克風前 
一臉觀眾欠他八百萬的跩相(<---欠揍!)

(我覺得自己真的欠他八百萬 XDDDDDDDDDDDD)


大神: 大家準備好了嗎?!!!


信徒: 嗨!!!~~~>0<>0<>0<


大神舉起手來  開始拍手  示意大家跟著一起鼓掌

全場高舉雙手 開始鼓掌 

只見大神玉手又酷又優雅地拍著  大家也跟著拍  一次又一次


大神: 大聲點!! 再大聲點!!!!!


大神:  對!! 就是這樣!! 保持這樣繼續拍!!!


全場: ㄟ??!!!!! (繼續拍?? 手很痠耶!!!!!!) 


但信徒不敢違逆大神的聖旨  只好拚命拍

隨著樂聲節奏一聲強過一聲  大家繼續史命拍   

不停地拍!!  不停地拍!!  不.停.地.拍!!!

媽呀!! 手痠了啦!!! 大神!!!!!~
小波[冏].gif小波[冏].gif小波[冏].gif 


觀眾們紛紛把手放低  偷偷停止拍手 XDDDDDDDDDDD


大神:  給我繼續拍!!!!!!! (手叉腰~瞪!)


阿母呀!!!!  大神凶我們啦!!!~~~(>0<~)


大神一兇  信徒驚到  又高舉雙手  繼續拍 

大神一看到大家這麼乖  露出滿意地跩笑:
繼續!!~~~ 


阿爸呀!!! 大神要我們擱繼續拍啦!!!~~>0<  
腰咻~~ 偶的手快斷了啦!!!~~th_028.gif



大家一想要偷偷停下

大神的電眼馬上就會掃過來 : 繼續!! 不准停!!!~(瞪!)

信徒全都嚇到抖  手痠到不行  也不敢停


大神!!  你好壞~~ 人家不要了啦~~~(哭叫)



就這樣 

全場集體起肖的神經病  在大神的淫威虐待下  全成了超級被虐狂

手痠到一面哭  一面被虐到笑翻天 ^0^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來不知道被虐可以這麼爽~ XDDDDDDDDDDD



接著

開始數數了...............

大家都知道數數這個橋段  根本是專門設計來讓玉木整樂團用的(哈~)

超級虐待狂玉木宏  就在台上one time!~  two times!~  four times!~

six times!~  seven times!~  seventeen times!!~.....
的亂喊一通

團員們個個戰戰"驚驚" 深怕出錯>.<


貝斯手閉著眼睛  甩著一頭很像貞子的長髮(哈~) 

這時  有個人竟然冷不防偷偷走到他旁邊~ (嚇!!!!!!!!!!!)

貝斯手正努力彈著玉木的指令  閉著眼睛  渾然不覺..........

惡人靠近ing!!!! (危險!!!!!!!!!)


接下來 

全場尖笑!!!!!!!!!!!*(^0^)*XDDDDDDDDDD


這裡有個頑童伸出兩隻手指  要插貝斯手的鼻孔!!!!!!!


哈哈哈哈哈哈~~~ 這白癡!!!!!!!(指!!!!)


貝斯手連忙睜開眼  發現阿貝想要突襲他  驚到: 你要幹嘛?!!!>0<~~

全場笑翻!!!! (^0^)(^0^)(^0^)XDDDDDD

頑童阿宏看形跡敗露  露出得意的笑~(嘿嘿~)  超級可愛!!!


整個數數的過程  大家一面看到笑史  一面又想哭.........

阿公啊啊~~ 大神還要我們繼續拍手啦啦啦~~>0<(嗚嗚~)


從good day的兼奏開始  到整個數數的過程  玉木都要我們一直拍手

玉木這腰咻史囡仔!!  這次不只整團員!!  還整觀眾哩!!!!!!!!(吼~~)

到數數結束時  我覺得我的手和肩膀 已經痛到需要馬上去看復健科了XDDD

在大神的施虐下  信徒體驗到被虐至高快感~

就是一種在汗流浹背的痠痛中的揪頌~^0^XDDDDDDDD


下半場 

玉木超勁的表現  讓全場陷入狂熱爆笑不已 XDDDDDDD

站在我們前面的白人阿斗仔(性別:男)  看得咧嘴一直笑(呵呵呵~ 呵呵呵~)

我們前面的人瑞級阿公阿嬷也看得目瞪口呆(=0=)(=0=)(阿公有八十了吧??)

阿公從頭到尾  直挺著身子  一動也不動  我都懷疑他是樹精爺爺了XDDDDDDDD

但整場演唱會  阿公都目不轉睛地盯著舞台上的玉木  眼睛連眨都不眨一下 
       
阿嬤原本也很嬌羞 不敢有任何動作  但最後也被逗到笑呵呵地不停鼓掌揮手

中場休息時  阿公阿嬤離場  我們還以為他們兩老已經撐不住回家了

結果  安可開始時  兩位老人家竟然又進來了!!!

顯然  玉木精彩的演出  讓他們看得欲罷不能啊~~XDDDDDDDD

(其實  這場演唱會  我很多時間都在偷偷觀察阿斗仔和阿公阿嬤 XDDDD) <---神經病啊我!!!!!


安可  開始~~~

玉木拿起麥克風  開始娓娓道來~~

突然  聽到他說: 台灣...........


喔喔喔~~~ 大神說到台灣了啦!!!!!!!!!!!!!!!


我~愛~你!!!!!~~>0<>0<>0<


5朵台灣小花揮著扇子  史命大喊~~


站在台上的大神  望著我們  說...........


ありがとう~~~~

喔喔喔~~大神對我們說謝謝了!!!~p115387421258.gif我夜車坐到骨頭快散,一切都值得了~T^T


事後  許多日飯都說  我們喊的時機正好  非常響亮

那當然~~ 台灣信徒可是有練過的哩~XDDDDDDDDDD

散場後  許多日飯經過我們身邊時  都笑著說: 偶愛妮~~(^0^)/XDDD

哈哈~ 連日飯都學會了!!

中文教學大成功!!!~~ y(^0^)(^0^)(^0^)y Yeah~~



待續~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