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週六
      
今天就是拍婚紗照的大日子了!!!!!!


婚紗照就是我倆偉大愛情的見證啊啊啊~~(咳~) 



話說

我跟老公是約午餐後拍婚紗

老公叫我早上自己去玩(噗~)


於是決定先揪親友團一起去夏威夷農民市集買菜
(人家是賢妻來著XDDDDD)

從威基基一行九人浩浩蕩蕩坐著公車  往鑽石山方向

等車+坐車  約30分鐘就到了

沒想到  才剛下了公車  就下起傾盆大雨!!!!

媽呀!!!! 那ㄟ阿捏~~小波[點點點].gif 親友們有的連傘都沒帶哩


部分親友立馬決定打道回府  免得受風寒成酷酷嫂


但我這人對於吃喝玩樂絕對是打死不退的!!!!


水裡來火裡去  全部沒在怕!!

mulan 橘子和小齋乃隸屬fayfay趕史隊探險隊的成員

雨淋水攻  整整大丈夫!!

於是  四人決定冒雨進行買菜探險行程 XDDDDDDDDDDD


1IMG_6430.jpg1IMG_6429.jpg
  
The KCC Saturday Farmers’ Market

夏威夷是個沒有汙染 崇尚自然的農業州

夏威夷的農民市集匯集了當地小農自種自製的無毒天然農產品

愛吃賢慧的太太小姐婆婆媽媽們一定要來呀!!!!!!!!


1IMG_6418.jpg  

這位美國阿嬤專賣各種口味自製夏威夷果仁

太好吃!! 太便宜!!! (夏威夷物價標準)

比市面上的天然美味百倍!!!!

必買呀!!!!~~~~


在我們光顧後15分鐘內  產品就被我們掃光了!!!

後來  anita和小瓜來時已經沒貨(這兩位等車要回去時發現雨變小 又跑回市集XD)

還要我轉賣 XDDDDDDDDDDD

 
1IMG_6420.jpg

這攤新鮮鳳梨切盤和鳳梨汁專賣店  也是不容錯過

大排長龍  我排了快20分鐘才拿到我的鳳梨汁


1IMG_6421.jpg  

老實說  夏威夷鳳梨不能跟台灣的超甜鳳梨比  價錢也是台灣的兩倍^^"

但別有一番酸甜馨香的滋味  價錢也比夏威夷市面上的鳳梨便宜不少


整個 農民市集  從各類新鮮蔬果  飲料  到麵包  熟食  農產製品  應有盡有

如果您住的是附廚房的房間  買菜回去煮  可就大省了!

懶得煮  也可以買熟食回去吃

1IMG_6395.jpg
1IMG_6399.jpg

1IMG_6398.jpg
1IMG_6404.jpg
1IMG_6400.jpg

連蔥都是特大的美國size(笑)


1IMG_6393.jpg
1IMG_6406.jpg

農民市集的商品價格比夏威夷一般市面好康很多

當地市民及觀光客都會來採買


1IMG_6425.jpg
1IMG_6424.jpg

嬌豔欲滴  真想買來當婚紗照的捧花呢~~(笑)



走著走著


我的雷達啟動了!!!!!



有帥哥!!!!!!

1IMG_6396.jpg

  
哈哈~~~~

我配備有帥哥雷達!!~XDDDDDDDDDD


這位賣果醬的帥哥本人比照片帥很多!!!!!  真的啦!!!!!

有著迷人的藍眼睛 和 可愛的靦腆笑容  

我這俗辣只敢在旁邊偷拍  根本不敢接近 XDDDDDDDDD


1IMG_6408.jpg

後來逛市集時  又碰到果醬帥哥
(其實是偷偷尾隨XDDDDDDDD)


終於  我們還是回到帥哥的攤位

1IMG_6411

結果發現帥哥早就知道我在偷偷拍他 XDDDDDDDDDD
還遠遠對著我的鏡頭露出爽朗的笑(實在揪拍謝!!~0fbbf481.gif )


因為媳婦花癡發作

所以我婆婆mulan桑趕快過去跟帥哥交關買果醬 (婆婆真命苦XDDDD)

1IMG_6412.jpg

這位婆婆是在划拳嗎???? XDDDDDDDDDDD



1IMG_6413.jpg

最後阿嬤還是比出台灣觀光客招牌動作 (^o^)y XDDDDDDDDDDDD
  

1IMG_6414.jpg  

當然我也要來跟帥哥合照一張~(呵呵呵)


我當然不是只看帥哥啦

人家可是有好好逛市集的

1IMG_6417.jpg

這位很像魔鬼終結者的酷哥  是賣香菇的 XDDDDDDDDDDD


那香菇看起來又鮮又美  可惜我們的房間沒有廚房啊!!


1IMG_6422.jpg
 

這位賣沙拉的老闆是中國大陸的移民  跟我們說國語呢

像草一樣的沙拉  味道還滿特別的


1IMG_6426.jpg
1IMG_6427.jpg  
 
這位感覺啤酒喝太多的睡衣歐吉桑是賣花的 XDDDDDDDDDDDD


最後 

農民市集之旅  以帥哥作結~XDDDDDD

1IMG_6410.jpg  

感謝果醬帥哥!!

讓我的夏威夷買菜之旅  不僅品嘗了美味的蔬果  還飽了眼福~(^.<) XDDDD

本人比照片帥很多喔!!!! 態度超~親切!!!

有機會去農民市集的話  記得去找帥哥買果醬 XDDDDDDDDDDDDD

  
The KCC Saturday Farmers’ Market

營業時間.地點 交通資訊詳以下網站

http://hfbf.org/markets/markets/kcc/

從威基基坐22路及3路公車可到

 
----------------------------------------------

享用了市集買回的食物後

馬上就要拍婚紗照了呀呀呀~~~~  

 
每次要拍婚紗照前  我都會陷入歇斯底里狀態洋蔥頭[崩潰].gif啊啊啊~~~

雖說已經是第三次拍婚紗了

依然  頭昏心悸  心兒蹦蹦  小鹿亂撞~


不僅要忙著梳妝打扮  秀出新娘子最美的一面 

這樣才可以跟老公匹配 XDDDDDDDD


而且還要擔心AOI的御用攝影師宮園小姐一時手抖或閃神沒拍好

如果沒拍好  新娘哭到沒目賽也不能重來一遍~(哭史)

最重要的是 

如果帥哥一夜變阿貝  也不能要求退錢呀呀呀~~XDDDD(巴!)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其實主要是擔心男主角今天會是什麼樣XDDDDDDDD)

(教主72變  常變到讓我們欲哭無淚啊~~~)

 
我們被帶到飯店的另一邊集合  等待男主角的現身.........


1CIMG0088.jpg 

在走廊等待中..................
還是不忘自拍一下XDDDDDD


1IMG_6448.jpg  

接著  我們被帶到一處寬敞舒適又優雅的總統套房~

是說  AOI一定要租這麼高級的房間嗎??!!!

AOI省點錢的話  我老公就可以帶我去瞎拚了 XDDDDDDDDDD


1IMG_6433.jpg

我婆婆和我嬸嬸~好氣質~(笑)


1IMG_6439.jpg

在這麼氣質的房間裡 

連我的花童都不禁氣質起來了 XDDDDDDDDDDD

1IMG_6442.jpg

當然  新娘子本身就是個人人稱頌的氣質女~(撥頭髮~)
<---被打!!!!!


IMG_6446.JPG   


我婆婆 和 我的香港姊妹minna~

我們三人合照實在太氣質 散發著如夢似幻仙氣~(噗)


1CIMG0093.jpg

感謝世界各地的親友  自費來參加我的婚紗紀念照 XDDDDDDD


接下來 

重頭戲要來啦啦啦啦~~大家興奮到有點起肖了


待續~

(明天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