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一部好看到爆燈的電影
大推>>>>>>>>>>>>

這是一個沒有雷的觀後感..........
快進來看~~(招手~)


我的觀影心得非常簡潔易懂

就是-------------









快去看!!!!!!!!!



看完這部笑到肚痛  精彩到破錶的動畫片
深深覺得若不來推一下  實在太對不起賣力演出的胖熊貓了  XDDDDDDD
而且若不用力推   我怕烏龜大仙晚上會來找我  XDDDDDDDDD

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只要去看了  便可看懂我的冷笑話了  XDDDDDDDDDD

其實  我最近還看了[印地安納瓊斯] .[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
跟功夫熊貓一比   全都不值一提! 
好啦  我承認賈斯潘王子非常帥  完全就是王子樣(<---忍不住花痴一下 XD)
  
觀影心得實在不應該寫得這麼陽春
不過  既然不想爆雷   實在也就不該多說

好吧   為了不要顯得太偷懶
我再告訴大家三件事

1.這部動畫  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好笑的動畫
2.這部電影  是我這五年來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3.這部影片  是這三年來  除了玉木桑露點演出的超感應外  
  唯一讓我願意花錢再看第二遍的影片  XDDDDDDD

若說1至100分  我要給幾分   
嗯.................
就給120分吧

破錶的20分   是送給本片編劇大人的   
他讓我走進電影院後就像吸了笑氣   
我從沒在上班日的週一笑得像個瘋子似的! ^0^
 

以上
就是我的"功夫熊貓"觀後感

最後以五個字作結









還不快去看!!!!!!!

(鄭重提醒! 一定要看英文版!!)



PS 好高興喔~ 
    我總算寫了一篇文  是在20分鐘內完成的(包括PO圖)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