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日本映画magazine..........


最近玉木的消息真是有夠少  給貓吃都不夠啊~~Orz.....


這本雜誌介紹了玉木今年主演的兩部片

真夏的獵戶座  和  MW

其中真正讓我滿懷期待的當然是手塚治虫大師的鉅著MW{#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因為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啊啊!!~~(被手塚大師打趴!) 





瘦到底   肌肉依然健在啊{#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揪讚~~)



MW中殘忍又狡猾的殺人魔  以端正之容姿俘虜女性的結城

該由誰來演??

製作人松橋  一開始就認為非玉木宏莫屬了
在電視劇"交響情人夢"及電影"現在只想愛妳"中飾演好青年的玉木
卻可以看出他有演出殘忍和野性的反派的素質

製作人還真是慧眼!!{#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一眼就看穿了玉木骨子裡是個壞胚!!





就是這個眼神吧~~

這個犀利卻漠然的眼神 像毒蛇一般盯住獵物@@ 

讓製作人看出
他可以飾演男女通吃 殘忍變態 無惡不作 殺人不眨眼的混世大魔頭


岩本導演盛讚

玉木把結城演得很美

就連殘忍都讓人覺得很美{#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這幅圖 就是殘忍美學的極致展現{#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猜他剛剛才殺了人 (打寒顫~~)

看著犧牲著在他腳邊香消玉隕  心中無聲地冷笑...........




我也是無辜可憐的被害人

在既美又惡的結城槍下 無法動彈了(><)  他瞄準了我的心..........

 
玉木自己表示:
殺法雖然很殘忍  但卻非常sharp 且冷靜不為所動
我想要享受演出這種反派角色的樂趣
我以前從來沒有演過真正的殺人角色
就這個意義上來說  我覺得很有趣


明年的MW  大家拭目以待吧~~~~~



有史以來  最短的一篇文   終わりました^^"~~~{#emotions_dlg.emotion_019}


ps   寫這篇的目的   其實是我自己想把圖放大 看個爽的^0^
      這本雜誌中有關MW的部分不多  而且都是舊聞
      今天不打算熬夜了  隨便寫寫  請青菜加減看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