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jpg   

 


雖然最近公私皆忙 (累~)

心情也在一個起起伏伏的狀態中

但我可沒有忘了玉木喔~(^^)

上週日深夜 

我以史無前例的超快速度(約一個多小時)便下載完Love shuffle第5集逼踢了
(竟然有這麼多人同時在傳啊)

顯然  海外的廣大忠實觀眾是絕不會受到日本收視率的影響的 (笑)


23.jpg


Love shuffle第5集

終於來到本劇的轉折了

看完的感覺  真是難以形容的微妙 

我看這齣劇時

正覺得劇情有點老套時
突然就來了個意外的驚喜

正在捧腹大笑時
悲傷的感覺  又迎面而來

正在哀嘆玉木又瘦又老時
他又會出奇不意地變帥

 

所以我看第五集

心情就是一直處在這種正負正負交戰的微妙狀態中


現在

就來分享一下  我的截圖和雜感吧~


(這是劇情筆記   因為我的重點只是某人而已^^" 哈哈~)




83.jpg84.jpg85.jpg86.jpg 


自從知道這齣劇的角色設定  是編劇野島與演員會面後所量身訂做的

我看Love shuffle時  就不自覺地注意.比較 啟與玉木本身的異同

愛愛說: 小兔適合當朋友  因為在他面前可以不用掩飾自己的缺點

玉木也是這樣的人吧  他總是坦率直接(<---從不掩飾自己老粗  哈哈哈~)

所以  作他的朋友(女朋友)  也不用裝模作樣  就輕輕鬆鬆做自己吧(^0^)/

(大家下回見生玉木  化妝品就省了  素顏就好嚕~他會輝常喜歡滴~^^)



82.jpg
這齣劇   就小兔一個人在耍白痴(囧~
)

我想應該是編劇一眼就看穿了玉木的本性吧  XDDDDDDDDD


139.jpg140.jpg141.jpg

 笑得好賊~(嘿嘿嘿~)


為什麼這老頭可以這麼老  又這麼幼稚?? Orz........


但同時  又這麼可愛呢??!!!!! 


還有誰能這樣呢??!!!  還真的沒別人了^^



142.jpg143.jpg

 前一刻  還笑得滿臉紋

下一刻  當笑從臉上逐漸隱去   凝重就閃現在眼神中...................

  

 
126-1.jpg

每當  啟從中掙脫   馬上就會跳到[]的象限去

光這個鏡頭  我就相信玉木三個月後  一定可以成功扮演千秋先輩!!(握拳!!)



125.jpg

而這個嚴肅的表情

則讓我相信 

若是冰璧要拍續集  玉木桑還是不二人選!!^0^b


115.jpg

嗚哇~~~~~~~~~~~(嚎啕大哭~)

這張照片  證明玉木的胸肌都沒啦~~068_淚奔.gif~~~~ 


胸肌可以回來點嗎??  奧寺!~~~(求~)




小兔很帥(?)地辭了工作

在餐廳裡  跟芽衣說  自己辭職了(靠芽衣得來的工作) 

要靠自己去找新的工作   再重現那個閃亮亮的自己 


114.jpg

0<=<.....................(不用扶我  讓我躺著)


誰?!! 


還有誰可以看著這張照片 大聲讚"好帥!~"??!


如果你還是說得出口 


那我承認  你贏了!!   我甘拜下風Orz.......



過去  這般醜怪的玉照   是絕不可能出現在美麗優雅(?)的小沙龍的><

但我們的大愛既然是這麼一個從不掩飾自己的人 
身為玉米飯   我們一定要挺得住啊~~onion%20(15).gif


123.jpg122.jpg118.jpg120.jpg119.jpg

啟為了芽衣辭職  但芽衣一點也不領情

對啟而言  是破釜沉舟,  對芽衣而言  卻是有勇無謀

儘管 我有點同情小兔ˊˋ

但小兔確實欠罵!!ˋˊ

不是辭職正確與否的問題  而是-----

自己的工作  自己的前途  自己要擔!!  不要說是為了別人!!


還有

真的有男人以為女人喜歡男人笨笨的樣子嗎?? (納悶)

那種女人肯定不是我 (用力搖手~)

 


113.jpg104.jpg105.jpg

玉木桑煮粥  親手餵食耶!!!


大家!!!  快快快!!!

趕快代入自己!!!!  1196126296.gif~~(嘴巴張大點!^0^)



106.jpg107.jpg109.jpg

哇~ 女人奪愛時  眼神超犀利的啊~



88.jpg
93.jpg87.jpg

心臟砰砰跳!!!~~(><)


90.jpg89.jpg

哈哈哈~~ (^0^)這傢伙被告白啦~~~


108.jpg110.jpg
99.jpg

小兔好純情喔~ (^.^捂嘴偷笑~)

八成沒什麼被倒追的經驗吧

遇到女生堅定不移的示愛  就只能目瞪口呆@@(<--笨蛋!~ XDDDDDD)

明明就爬過玲子山了啊~(我們都麻知道了!!)


91.jpg145.jpg92.jpg

好可愛!~ 好可愛!~


玉木突然又變得好年輕~ XDDDDDDDDDD


95.jpg96.jpg97.jpg

"如果有來生的話  我們再在一起吧~"
這句話  根本是拿來唬人的嘛~小波[不削].gif 好沒誠意!  茄~~~


玉木桑~ 你的來生 我先訂囉~~(^0^)/
反正預訂不用錢

 

100.jpg
又老又溫柔的笑容~

 

 

102.jpg98.jpg

咳咳~

大家!!
我已經決定下回看見生玉木時 要跟他說什麼了!~
洋蔥頭[爽].gif 喔厚厚厚~


101.jpg103.jpg111.jpg112.jpg   

~~~~(^3^) 

這傢伙也不客氣了嘛  哈哈~

 


80.jpg79.jpg   

 

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OH~~~  不敢看!!!~(><)




 

78.jpg
    
搞了半天

是這些損友聯手在玩整人遊戲!!  小兔又被耍了!!^0^

當我看到這裡時  我又沒同情心地笑趴在書桌前了(拍書桌!) XDDDDDDDD



77.jpg
76.jpg

但是看到  笨小兔楚楚可憐的表情

我又於心不忍了 (我嘛素有同情心的說)


嗚~~小兔~ 對不起~ 偶剛剛不該笑你的!~><



 

75.jpg74.jpg
73.jpg

小兔的淚水  讓我很驚愕(=0=)

我沒想到他會哭啊~~ 

雖然失業  又被女朋友斥責  但你別哭啊~><

看得我都難過了。。。。。。。。。



其實 這部戲看到目前為止

最最讓我感到啟跟玉木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就是這裡了

玉木真的是很認真地在扮演野島編作的這個角色 

不管這角色 是否是野島為他量身訂做的 玉木可不是在演他自己


玉木自己是男兒有淚不輕彈的

若是忍不住淚水 

總是別過頭去 不讓人看見他哭泣的樣子

總是要用手拭去 不讓淚水滑落  
 
     
堅強  不在人前示弱 那才是玉木宏!!(要哭 就回家躲在被窩哭!) 


 
72.jpg

或許  玉木在自己的人生中忍了太多的淚

所以  戲裡  常常真實地哭紅了雙眼

我希望  哪一天可以親眼看到他戲外的感動淚水(<---想看他哭的怪粉絲^^")


 

--------------------------------------------------



玉木小兔截圖秀 中場休息~



海里對0次郎舔臉這段 看得我毛骨悚然~  

59.jpg58.jpg
57.jpg 

看預告時 這段明明感覺散發著春色啊
但電視真正播出時 卻充滿恐怖片的驚悚感洋蔥頭[冷吱吱].gif(雞皮疙瘩站起來~)

海里讓我覺得會是那種半夜拿著菜刀站在老公床邊的女人(嚇~)
 

中場休息結束^^
----------------------------------------------------



口年的小兔兔要開始找工作了~

64.jpg65.jpg

這三隻真的好可愛!~
右邊那隻小動物 光是哀怨地撐著頭  就讓我憐愛之情不由而生了
75.gif


71.jpg
66.jpg68.jpg67.jpg

這段街頭漫步  氣氛真好哪~

玉木的笑顏跟動作  根本不是在演戲吧  
哪一天  我也能這樣和玉木桑漫步在暖暖冬陽中呢?洋蔥頭[水汪汪].gif (<-----下輩子!)

 

70.jpg
69.jpg

這兩人都是職業麻斗ㄋㄟ  人家香里奈穿得有形有款 

玉木那條半緊不緊 土到有剩的九分褲 連地攤都不賣咧~

小兔!!  快回家換褲子啦!!~


62.jpg

當小兔要離去之時   愛愛叫住他: 宇佐~

小兔: 嗯?.............

愛愛:  我喜歡宇左..................

61.jpg
60.jpg

玉木阿北!! 


面對少女(?)的告白 你一定要笑得這麼老嗎?!!(倒!)


好啦!  我承認你是一個非常陽光的可愛老頭 XDDDDDDDDDD

大家還挺得住吧?? ^^"



愛愛幫小兔介紹的工作  轉眼成空~

50.jpg52.jpg48.jpg

小兔得知工作沒了 還要強顏歡笑地說: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他的失望與失落  就表現在那輕閉的雙眼間 (<---姊姊心疼你啊~秀秀~)
 

47.jpg

小兔這難過又帶著憂愁的表情  可讓我定格看了許久

這是到目前為止  玉木在LS中最美的一個表情了

不知怎地  這泫然欲泣的模樣   就是會讓我想起"西施捧心"這句成語^^"

大家有沒有覺得   好像奧寺來尬一角喔~(^^)

奧寺非常需要Love shuffle! 

快把美那子阿桑推給O次郎啦~ XDDDDDDDDDD

 

53.jpg54.jpg 

阿公!!  你的皺紋可以再多一點!! ~"~ 


我們的比山高~  比海深~  絕不會棄你而去^0^



51.jpg
56.jpg55.jpg

轉眼    玉木阿北又可以變成這般天真又可愛

純情小兔的一顆心  就是繫在芽衣身上  但芽衣呢?


46.jpg45.jpg44.jpg

當一個人沒有傲人學歷  沒有職場上所需的專業技能 

沒有出色的工作經驗  也沒有富爸爸時

要找到一份有前途 有夢想的工作  簡直就比登天還難啊

唯一能憑藉的就是加倍的認真努力  和不怕拒絕的勇氣了



36.jpg 

當我看到小兔出現在新宿西口的天橋時  真是驚喜萬分呢  

我去年去東京賞櫻時  就住在天橋的左邊啊  每天都要經過這天橋

厚厚~ 玉木追隨著我的腳步呢~XDDDDDDDD(全錯!)


這個西口通往東口的便道  也是我在東京時  每天必經之地喔^^

35.jpg

新宿是個瞎拼的好地方^0^b




38.jpg37.jpg
34.jpg33.jpg39.jpg40.jpg

看著小兔在熙來攘往的繁華街道 

一次次地失敗  一次次地被拒絕

看著他的沮喪與消沉   真想拍拍他的肩  跟他說聲: 甘芭茶!~

雖然找工作  對我而言  已經是很久遠的記憶 

但我可以深深了解不斷被拒絕  足以讓人產生自我懷疑  懷疑自己不夠好

工作不單單只是糊口  還是自我肯定的來源啊


小兔!!  你是最棒的!!  加油!!~

 

  

  

43.jpg41.jpg42.jpg

哈哈哈~~

小兔身旁不知不覺坐滿遊民的一幕  有讓我笑到  XDDDDDD


31.jpg

千秋學長吃黑輪??! ^0^


32.jpg

跟千秋一樣是藉酒消愁  為何小兔就是有股囧氣咧~

 

25.jpg27.jpg 

小兔大喊著: 給我工作  給我安心  給我夢想  給我未來!!

編劇借小兔之口  說出眾人的心聲 

從官僚罵到國家   幫廣大的平民百姓的出了一口氣  

但對於喜歡在表面上維持守禮 和諧(假象?)的大和民族來說

這番尖銳的批評是否會太過刺耳?

他們可不像咱們台灣人是看罵人的政論節目長大的啊


PS  嗯.........................

     小兔罵人的第一張圖  會讓我想到X氣娃娃  XDDDDDDD(笑倒~)



29.jpg30.jpg

要比眼睛大  誰能跟鹿男比啊~d(^0^)b


28.jpg

小兔!! 

沒事不要亂許願   衰運當頭   進豬籠的心願馬上就會實現! 哈哈~


22.jpg

小兔一早邁著長腿走出警察局 

儘管雙眉微豎  略顯疲憊  但我覺得他好帥jheart2.gif!  



愛愛跟O次郎真是夠意思的朋友!

將小兔接回家後  還留下來陪著他

15.jpg16.jpg20.jpg17.jpg18.jpg19.jpg21.jpg
13.jpg14.jpg

小兔要愛愛不要告訴芽衣有關電影公司工作泡湯的事

因為他好不容易才跟芽衣言歸於好  他不願因為工作沒著落影響兩人的關係 

男人真是好面子啊 

但我能了解的  任何人都想對所愛的人展現最好的一面

有時  失去了工作   人連尊嚴都難以維持了............


過去常聽說日本失業的人 仍瞞著家人 每天假裝去上班

沒想到  這樣的事 最近竟然也發生在我自己認識的人身上ˊˋ

若一直沒能找到工作  能瞞多久呢?

上有高堂  下有妻小  中年失業  真是人生難以承受之重啊  想來都不忍了><


前一陣子  有個朋友(男)問我  如果老公失業許久  會不會因此離婚?

他說 

他有個朋友原本在美國雷曼公司擔任主管  薪水優渥  過去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

一夕之間不僅失業了  而且求職四處碰壁

他的太太要求離婚.............

原來   失業  考驗的 不僅是一個人再出發的能力  還考驗夫妻的感情啊 (嘆~)    



所幸

我們的人生  不只是工作  也不只有愛情

我們還有友情  

不受景氣  不受貧富影響的友情 

08.jpg07.jpg

愛愛答應不會告訴芽衣 

愛愛:  只要宇佐有片刻感到幸福  這樣就夠了(<---嗚~~這才是真愛吧~感動!)

愛愛鼓勵小兔  他會找到適合的工作的 

愛愛:  宇佐有閃閃發亮的特質  我們一起來找吧~

12.jpg

喔喔喔~~~啊啊啊~~~


明明就是個老頭!

為什麼可以做出這麼無辜愛嬌嘟嘟嘴少女表情啊啊啊~~



11.jpg

我也要雙手貼上去  用力擠他的臉啊~~~


換我啦!~換我!~~(跳腳!)


10.jpg
09.jpg06.jpg

阿公!!  你回家啦!!!~(用力推) 


沒事不要跑出來啦~ 人客都被你嚇跑了啦~~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位老人  跟上面那位嘟嘴少女  是同一人啊~Orz........


玉木!!  你一定要這樣考驗我們的愛嗎嗎~~(抱頭)




最後

又要進行下一輪Love shuffle了

當啟打算拉著芽衣退出 

不料  芽衣竟然說她要繼續參加  她有喜歡的人了!

01.jpg03.jpg04.jpg

啊哈哈哈哈哈哈~~~~~~

玉木翻白眼的絕技真是寶刀未老啊 讚!!~

這白眼只出現0.5秒   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截到的  

請大家別暴殄天物   務必定睛瞧個10秒鐘  XDDDDDDDDDD



02.jpg

這張臉   有點呆  有點囧~  

但我很想把他壓進池裡00XX@@##(<-----消音~) 



最後最後

補充這段  出現在第五集前半段的橋段

124.jpg144.jpg

我相信這段純粹是編劇為女性觀眾謀福利  XDDDDDDDDDD 


138.jpg128.jpg127.jpg129.jpg132.jpg130.jpg

這對寶還真是臭味相投啊!~ \(^0^)(^0^)/ 



133.jpg134.jpg131.jpg

哈哈哈~~~~~~

Daigo是在表演空中蹲馬桶嗎??!!!(笑史!!^0^)

玉木果真有練過 身型優雅 誰都沒得比呀(<--谷原和松田看的都是玉木喔 厚厚~)



雖然肋排多了點^^"   但彈性一流!!

sshot-7.png 
sshot-3.png

我相信 
玉女們  一定一眼就看到重點了洋蔥頭[完美計劃].gif (火眼金睛~)


現在就請玉女掌門人來發表一下意見

玉女掌門人:  根據本人長年觀察精闢研究, 

                    我只有一句話
.............

                 [小玉米是個寶, size
配我嘟嘟好^^y 呦厚~]
              

  

05.jpg

笑吧~笑吧~ 大聲地笑吧~開懷地笑吧~

你這可愛的歐吉桑!!



原來所謂量身訂做的戲   就是這樣啊  

笑紋老人紋 通通不掩飾   搞笑耍白痴 全部一起來   

讓你盡量玩個夠就是了 XDDDDDDDDD


我知道小兔最後一定會變得閃亮亮的(耀眼~)

因為你本身就是這樣閃閃發光的Super Star啊(太陽~)


愛你喔~~兔斯基愛你.gif (羞~羞啦~)






81.jpg

Love Shuffle 6話

楽しみにしてますよ!!~~ (^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erism 的頭像
asterism

fayfay小沙龍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