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王様のブランチ


要讓我週六一大早起床

除了某人  其餘免談!!!
 (厚厚厚~)





由於Love Shuffle正在熱演的關係

玉木桑不時就會上"王様のブランチ"這個節目宣傳

但  過去我從來不曾起個大早看這節目

對夜貓子而言 

在寒冷的清晨  從暖呼呼的被窩中起床  簡直可比擬滿清十大酷刑(><~)

然而

眼看  Love Shuffle下週就要莎喲哪啦了

我都還沒看到胖玉木

所以 


決定!  今天拚史也要早起!(握拳!)


親眼瞧瞧3月14日的玉木  到底是肥了沒呀? 

 
這就請大家一起鑑定吧~~(^0^)/




歡迎玉木宏先生~~~小波[啦啦波].gif~~~






1sshot-2.png1sshot-1.png1sshot-8.png1sshot-3.png

如何?

有胖嗎??


這小子穿了一身紅  眼睛不看著他都不行啊  XDDDDD 

這顏色雖然高調了點  但襯得他的氣色還挺不錯的^^


說到對玉木的印象

谷原回答說 
 
4年前就和玉木開始共演, 現在成長很多之類的
玉木聽了連連搖頭說 沒有~沒有~
小波[不好意思].gif(<----小生害羞~)

谷原: 玉木在拍攝現場很喜歡吃蛋糕

玉木: 我喜歡吃鮮奶油蛋糕



當然

就算是週末假日

玉木先生的笑紋  也絕對不會缺席的 ^0^

1sshot-4.png

其實  這節目的攝影師非常妙

我認為  他若不是特別喜愛玉木的笑顏  就是跟玉木有仇ˋˊ

因為玉木每回笑得皺紋滿點時  攝影大哥就會給他超大臉部特寫(倒!)



其中一段  顯然是前次預錄的(應該是二月的時候)

1sshot-9.png

這段呢

就是三人抽樸克牌  回答牌中的問題

(僅就我記得的部份大略記述)

玉木抽到的問題是------覺得(本片中)誰最有"筋肉美"?

玉木: 松田翔太

香里奈抽到的問題是-------覺得誰最能討論事情?

香里奈: 谷原章介 (像哥哥一樣)

翔太抽到的問題是-------覺得誰最神秘?

翔太: 香里奈  (翔太提到她都不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哎呀~~ 香里奈為何不跟他們去吃飯呢??  


香里奈小姐  妳別輕易放過活口啊啊~~~


這些男人可是黃金單身漢呢  我都替妳可惜了Orz........


谷原抽到的問題是-------覺得誰最天然?

谷原: 玉木  他都赤足  穿涼鞋 XDDDDDD

玉木被問到覺得誰比較天然   玉木覺得是翔太

鏡頭照到玉木的腳 

這天然人今天也穿涼鞋 (<----好漂釀的腳喔~~驚叫>0<)


新點陣圖影像.bmp

嗯嗯~

玉木阿貝穿那什麼阿公鞋啊?!~~~~ 

不過 玉趾真得很美喔~
洋蔥頭[水汪汪].gif


裸足畫面是某位玉米飯提供的  畫面不太清楚^^" 大家隨便看看
   


1sshot-10.png1sshot-11.png 
這位先生的表情真的很多 ^^



攝影大哥  又要來特寫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呼呼~)


1sshot-12.png1sshot-13.png

咳~

我想這對玉米飯而言  已經是小case了

但我還是有將這照片稍微縮小一點^^


 

為了讓大家在美麗的星期六保持好心情 

再送大家一張帥照吧~~(^.^)/

1sshot-15.png

 




大家

我寫完這篇文後

才發現非常有愛的lily有寄今天節目的清楚照片給我(大感謝~)


現在就請大家欣賞高畫質照片的厲害!!!!!~


~~小波[啦啦波].gif小波[啦啦波].gif~~恰啦啦~~~恰啦啦~~~







1DSCN0510.jpg
1DSCN0507.jpg
1DSCN0511.jpg1DSCN0512.jpg1DSCN0515.jpg1DSCN0518.jpg1DSCN0519.jpg 



玉木的膚狀多好啊啊啊啊~~~キラキラ~



玉木的氣色多好啊啊啊啊~~~~~~~



多年輕!!!  多帥啊啊啊啊!!!!~~~小波[冏].gif 


不敢相信!!!! 

感動到哭了~~洋蔥頭[哭哭].gif 嗚嗚~~~  


我愛高畫質啊啊啊~~~高畫質最~高~~





本段節目尾聲

主役請大家收看Love Shuffle最終回~

1DSCN0522.jpg
1sshot-17.png1sshot-16.png 


OK!  OK!

一定看!!  一定看!!

你都這麼誠心地拜託了  我怎麼能不看呢?(扭~)

我會守著電腦  看小兔出來競選時  會發表什麼驚史人的政見  XDDDDDD


PS 今天收到玉木家書  說Love shuffle已經在昨晚全部拍攝完畢了
    希望大家別錯過下週最後一集(^Q^)/^

 




接下來

是玉木配音的馬達加斯加2 電影介紹


(以下  我也將lily給的照片加進去了  清晰的照片就是電視高畫質喔^^)


1sshot-22.png1DSCN0528.jpg
1DSCN0523.jpg

那女主持人的表情  真是有夠誇張!!

她是因為能在千秋學長旁邊  所以樂成那樣嗎? XDDDDDDDDDD


1DSCN0529.jpg

你這歐吉桑!! (^0^)/ (沒事  別出來啦!!!)





1sshot-19.png1sshot-20.png1sshot-21.png

好啦~
我承認你笑得很可愛啦~~



接下來

配音演員全出籠了^^

1DSCN0532.jpg
1sshot-24.png1sshot-25.png1sshot-27.png1DSCN0533.jpg1sshot-28.png1sshot-29.png

這位先生連遠望的表情都是帥的呢!!!




接下來


各位親愛的捧油!!!


超~超~超~高級畫質 又來啦~~小波[啦啦波].gif恰啦啦~




1DSCN0525.jpg1DSCN0526.jpg
1DSCN0524.jpg

好久不見的帥哥啊啊啊~~洋蔥頭[三八萌].gif


喔喔喔~~~ 呼呼呼~~~


(請原諒我不停尖叫><~  太久沒看到沒有經過PS的帥哥了^^)





接下來

他們開始玩遊戲

問題是有關動物的 

演員必須在15秒內站到所選擇的答案上(地面有A. B字樣)


1sshot-30.png1DSCN0537.jpg1DSCN0539.jpg1sshot-33.png

於是  全場就在演員的驚叫和奔跑中  陷入一片混亂

但 

咱們玉木桑 都答對喔~
(<--他的聰明才智 總是展現在不必要的地方 XDD)



遊戲結束後

全體演員就在倒數計時中  對觀眾大力宣傳馬達加斯加2

一定要來看喔~~


1DSCN0542.jpg
1sshot-36.png
1sshot-37.png

最後  

耍寶的配音演員  就跟他們扮演的動物  留下可愛的合影(^0^)/


以上

就是3月14日的玉木宏


最後我想補充兩件事

1. 玉木那條褲子  是怎麼回事? 

    他是搶了阿公的褲子嗎??  XDDDDDDDD

2. 我起個大早看現場直播  還算有值得^^"  

    雖然沒有真的復胖  但也沒有更瘦了(<----沒有更瘦  就是好消息 汗~)

 

  
請問

大家覺得呢?

有胖嗎? 

這樣可以演千秋了嗎? ^^





-------------------------------------------


今天的消息  怎麼這麼多啊~

還我一直出不了門^^"



今天是馬達加斯加2 公開上演的日子

玉木出席了首日的放映會


T2490.JPG

玉木說:平常都是一個人在錄音室配音,今天大家能夠相聚非常的開心。

配企鵝跟馬達加斯加島國王的兩組搞笑藝人說 

在電影院入口看到非常多的fans,是自己所沒有碰過的

笑著說  跟玉木的人氣真是差粉多!
(深感玉木的超人氣)

今天還有抽選一位觀眾  由玉木親贈alex圖像的超大餅乾。

 (以上由anita翻譯提供~)

玉木贈超大餅乾照片
請去相簿裡看
http://asterism.pixnet.net/album (請輸入密碼, 不可轉載喔~)

T2488.JPG

我喜歡他這種頭髮往後梳  露出額頭的髮型

感覺在清爽 俐落 中帶著成熟男人味~ (<---皺紋請無視^^)



7.jpg

這位先生!!!

你的鞋!  你的鞋! 


你ㄧ定要穿阿公鞋嗎??!  蛤?!! 


看到那淺色鞋搭深色褲  我真的笑倒了 XDDDDDDD


還有  那件飄飄的薄紗  也是讓我笑到搥地 ^0^  哇哈哈哈哈~~~



T2489.JPG

網址連結http://contents.oricon.co.jp/news/movie/64101/full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90314-OHT1T00224.htm
視頻連結http://hochi.yomiuri.co.jp/contents/entertainment/stream/index.html



另外

隨道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這次馬達加斯加2  生玉木到場的電影場次有兩場

前一陣子的某一天  早晨九點開始開放網路售票 

才九點多 票就全部賣光光了@@



結論 


想要一見生玉木 真的要很拚哪~~Orz.......



--------------------


3月16日補充


話說

有位Daigo的粉絲

在3月13日去參加了LS 的臨時演員

結果  回來後 

寫了一篇有關玉木的文章----3月13日の玉木たん

http://ameblo.jp/aric-ha/entry-10224268844.html

感謝anita的翻譯.提供m(_ _)m


大家快來瞧瞧

Daigo飯看了玉木桑  會是如何的觀感呢??



真實的宇佐湯是.........(≧ω≦)可愛的

非常帥  很溫柔
戲劇外率直的玉木  各種動作都粉可愛
我把13日看到的種種做一個整理

上午10點左右,看到上妝前在整理頭髮的玉木さん
因為穿著黑色上衣與褲子  令我吃驚  感覺很纖細(瘦),
拍攝中距離超近的,真是難得的機會。
而且呀,玉木對小朋友跟小狗特別的溫柔

在拍攝現場剛好有媽媽帶著小孩跟小狗經過,
中途小狗口中咬的球掉下來,
玉木湯看到後就把球撿起來後,拿給了小狗,
真的是hero,那個家族真是幸運ㄋㄟ

要開始拍攝時颳起強風,玉木湯的頭髮被吹亂,
玉木邊搖頭邊整理頭髮,這樣的動作也是很帥啊(笑)

拍攝結束後,參加臨演的人在等待玉木湯,
周圍的staff嚴禁大家在出口等待

正走出來的玉木  穿著白色襯衫  非常地合適,
在工作人員嚴密的保護中,坐進車子裡的玉木特別將車窗稍微搖下來,
讓等待的人可以看的到他。

我就在那個時候說了" うさタン您辛苦了",
接著玉木就跟我揮手致意了,
然後玉木就一直跟大家揮手  直到車子開走看不見為止

玉木個性很好(善良),私底下穿著也很FASHION

有著閃亮亮的光芒

超溫柔又粉酷

真的是好感度上升喲~



以上  就是

Daigo飯煮成香噴噴玉米飯的經過^0^ XDDDDDDD

 

-----------------------------------



3/18補充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玉木出席馬達加斯加2首映會時

在那件檳榔西施的輕飄飄薄紗底下

原來是--------啥攏無啊~~>0<  只有.....玉體啊~~


  
T2536-1.jpg<----看到肉了^0^
 
玉木先生!

請問

下部戲  打算演牛郎嗎??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